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並不是客氣,而是真心實意地說這番話。


 王巍幫了我這麼多忙,回饋他一點也是應該的,更何況是虛無縹緲的未來。


 當然,是在我活著的前提下。


 此去米國,我不知道自己的結局是死是活,畢竟那裡是戰斧的大本營,我又肯定上了戰斧的黑名單,被他們抓住只有死路一條。


 王巍已經勸過我很多次,不希望我過去,但我始終信念堅定,他也就不再勸我了。


 草草的一夜過去之後,到了第二天的上午,我便在等待過來的飛機了。理論上說,我做這件事已經輕車熟路,我第一次離開這海島時,就是偷偷藏進機艙裡的。


 告別儀式也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著,王巍的每一個老婆都對我說了再見,我和這些女人也越來越熟,她們有的開朗,有的內向,有的豪放,有的嬌羞,有的一看就出身於大家族,有的則是小家碧玉的類型,確實各有各的的特點,難怪王巍對她們每一個人都愛得深沉。


 當然,我還是不羨慕他,我始終覺得“只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離”才是最高境界,這個人我已經有了,就是程依依!


 一上午很快就過去了,飛機並沒有來,我心裡都急死了,王巍他們則都勸我沒事,說上午不來,下午肯定來的。果不其然,到了下午時分,天空中便傳來“轟隆隆”的聲音,我奔到院子裡一看,就見一架小型飛機正在空中盤旋。


 來了!


 我很激動,終於要離開這鬼地方了,我要去米國,我要去救南王他們!


 這架飛機最終是返程華夏的,不過沒有關係,只要到了華夏,我多的是辦法去米國。我便藏在暗處,密切關注空中的飛機,等飛機一降落,我便躲進機艙裡去。


 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,但心裡還是砰砰直跳。


 然而讓我沒想到的是,飛機在空中盤旋了幾圈後,並沒降落,而是“砰砰砰”的,丟下幾個大箱子後,便“轟隆隆”地絕塵而去了。


 當時我都崩潰了,我立刻奔到沙灘上去,衝著逐漸遠去的飛機大喊大叫:“餵!餵!”


 但是可想而知,飛機怎麼可能聽見,就是聽見也不可能回來,最終越來越遠,直至消失不見。我還怒不可遏,在沙灘上跳腳怒罵,什麼髒話都罵出來了,但也無濟於事。


 王巍的老婆們迅速把箱子拖了過來,打開一看,當然是各種吃喝用度,這次飛機並沒落地,而是採取了空投的方式輸送物資!


 王巍沉沉地道:“這肯定是為了防止張龍逃走,才這麼安排的……”


 我氣得渾身都發抖了,這可是我離開這座海島唯一的方式了啊,現在連這條線路都給我切斷了,魏老啊魏老,你也太絕情了!


 我怒不可遏、怒火中燒,我像瘋了一樣在沙灘上大難大叫,瘋狂揮舞手裡的飲血刀,瘋狂地劈砍著空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