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嘩……嘩……


 湛藍的海水推著我的腳丫,白色的泡沫淹過我的小腿,癢癢的、軟軟的、綿綿的……


 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,就看到碧海藍天、水天一色,還有柔軟的沙灘,和拂面的微風。


 “咯咯咯……”一陣女孩的嬉笑聲傳來。


 我驚訝地轉頭望去,就見八九個身穿比基尼的女孩正往這邊奔來,她們嬉戲著、調笑著,有的手裡還拿著泳圈,她們潔白的玉臂和雙腿,在陽光顯得很刺眼。


 而在她們身後,是成片連成線的椰樹,以及一座龐大的中式庭院。


 這場景,好熟悉啊……


 那些女孩很快奔了過來,團團把我圍住。


 “哎,你醒啦!”


 “快來看啊,這個男人醒了!”


 幾個女孩七嘴八舌地說著,就好像圍觀一個什麼稀有的動物。


 這場景,也好熟悉啊……


 我猛然間驚醒過來,這不是王巍被囚禁的那座海島嗎,而這些貌美如花的女人,就是他的老婆們啊,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?


 想起來了,昨天我被崑崙四劍推進大海裡,身受重傷又精疲力盡,很快就失去了意識,這是又被王巍救起來了?


 四周的女孩子嘰嘰喳喳說著,聒噪的我心煩意亂,都說一個女人等於五百隻鴨子,這麼多的女人等於多少隻鴨子了?這時我才猛然發現,自己竟然是半裸著的,身上只有一條內褲,窘迫的我立刻擋住自己的身體,一張臉也跟著紅了。


 “哎呦,還不好意思啦!”


 “就是,這可是大海邊上,至於嗎你?”


 幾個女孩又在嘻嘻哈哈,王巍的這些老婆們確實一個比一個豪放。不過我想起來,上次也是這樣子的,在海灘上醒來後,身上就只剩下條內褲了,這些女孩也是這樣笑話的。


 “我刀呢?”我緊張地摸著自己身上,一般我都藏在脊背後面,不會掉在大海裡了吧?


 幾個女孩又“咯咯咯”地笑了起來,其中一個年齡比較大的女人說道:“沒事,和上次一樣,我們爺幫你收起來了!”


 女人口稱的爺,當然就是王巍。上次確實是這樣的,王巍把我從大海裡救出來後,順便把我的刀收起來了。我也認識這個女人,叫做青龍元帥,好像是王巍這些老婆們的頭,我便站了起來說道:“青龍元帥,你好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