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這片茫茫的南海上,深海區是真的非常深,深不可測的深。


 雖然我不能動,但一開始還能憑藉自己憋氣的功夫,讓自己的身體保持一個漂浮的狀態。但到後來,實在憋不住後,我的身體便開始下潛,我很想遊回去,但我的身體不能動,無論怎麼用力,四肢都使不上力。


 我很理解王巍的用意,他想逼出我的潛龍之力,可是真的不行,我試過好多次了,潛龍之體就是一點反應都沒。一開始我還琢磨著,王巍不可能真的眼睜睜看著我死去吧,肯定會來救我的吧,可當我開始大口大口地嗆水,周遭卻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的時候,我是真的慌了!


 王巍怎麼還不來救我,難道他真要眼睜睜看著我死嗎?


 我已經夠絕望了,可是我的體內依舊沒有反應,傳說中的潛龍之體遲遲未見發作。我很努力地想要喚醒潛龍之力,可是不行,真的不行,體內始終一片沉寂,我絕望地都想咆哮了,王巍啊王巍,這次你是真的害死我了。


 但我一叫,除了往肚子裡灌水,什麼作用都沒有了。


 就在這時,更恐怖的一幕發生了。


 因為我喝了不少的水,身體本來是在大海中央懸浮著的,我的身邊也有各色魚兒、螃蟹、小蝦游來游去。突然,這些魚兒、螃蟹、小蝦像是受到了什麼驚嚇,紛紛慌亂地四散逃去,一股強大的威壓也隨之推了過來。


 好強大的殺氣!


 我很吃驚,大海裡面怎麼也有如此強大的殺氣,難不成海底下還暗藏著什麼高手嗎?


 我很努力地睜大眼往前看去,大海裡面雖然黑不隆冬,但我是練家子,目力要比一般人強。我清清楚楚地看到,一頭龐然大物正往這邊緩緩游來,接著張開了嘴,那些慌亂四散的魚兒,便不受控制地被它吸了進去。


 天啊,竟然是一頭鯨,超級、超級大的鯨!


 這種東西,我只在書和電視上見過,怎麼都沒想到還能見上活的,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,簡直就是鯨王!


 巨大的鯨一張嘴巴,周遭的魚和小蝦就倒了黴,全部被它吸了進去,就連我也不受控制地被捲了過去。


 “不!不!”


 我驚恐地大叫著,但還是化作一連串的氣泡,我的身體一點用都不起,直接就被鯨魚的嘴吸了過去,一瞬間就被它吸進了喉嚨裡,和那些小魚小蝦一樣的命運了。


 在海裡的時候,我還能努力看清一點東西,進了鯨魚的肚子裡,我就什麼都看不清了,四周全是黑不隆冬的,自身也好像處於一個巨大的漩渦中,昏頭轉向、南北不分。


 瘋了,我要瘋了!


 我是怎麼都沒想到,自己會葬身在魚腹中啊。


 我可是天階上品第三檔,普通人的巔峰了,馳騁整個世界都沒問題,竟然會在海裡被一頭大鯨魚吃掉,我可能是天底下最慘的天階上品了吧。


 現在就是王巍趕來,都不可能救出我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