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很詫異地看著王巍。


 因為在我印象裡面,王巍是最痛恨魏老的,經常把魏老罵得狗血淋頭,所以我怎麼都想不到,他會反過來幫魏老說話。


 看著王巍平靜的面龐,我再一次激動起來:“你嘴巴這麼一張一合,就幫魏老洗脫了所有罪過?敢情死的不是你家人啊!”


 王巍從地上爬了起來,站在我的身前說道:“這和死的是不是我家里人沒有關係,只是以我對魏老的了解,知道他不可能這麼幹的。如果他真是這麼無恥、混蛋的人,就不可能有那麼多忠勇之士前仆後繼地為他效力,他也不可能在這個位子上待這麼久!”


 “行了,你不要為他說話了!”我咬牙切齒地說:“他在我面前親口承認,就是把南王等人送到米國去了!南王等人去了米國,還能有活路嗎?我不管你是怎麼想的,反正我要回到華夏、幹掉魏老,為南王等人報仇!”


 王巍搖了搖頭:“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樣的,也不知道魏老把南王等人送到米國到底幹什麼去了,我就單純覺得魏老不會是那樣的人。再說,南王等人也 不一定就死了吧,你有那個乾掉魏老的心,不如也去米國,看能不能見到他們,當著他們的面,問問到底怎麼回事。”


 是啊,南王等人是剛剛被送走的,或許現在去救他們還來得及,返回華夏又不知道浪費多少時間。如果能救出南王等人,再和大家一起殺回華夏、幹掉魏老也不遲啊。


 我便立刻說道:“好,我現在就去米國,你有辦法幫我的忙嗎,飛機什麼時候過來?”


 我不是第一次來這座海島了,大概知道這裡的運轉模式,飛機大概每半個月來一次,給他們送些食物和淡水。上次我就是偷偷坐了返航的飛機,才到了天城的。


 王巍嘆著氣說:“魏老把你送到這來,本意是想讓咱倆作伴,順便也讓我看管你的。但是現在看來,你是非得離開不可了,行吧,那你等一等吧,飛機昨天剛來過,大概半個月後會再過來。”


 還得要半個月!


 現在去米國,可能還來得及,半個月後黃花菜都涼了,戰斧還能留南王他們半個月嗎?


 看我著急,王巍也沒辦法,說飛機就是那時候來。


 “你先養養傷吧,急也急不得,再急你也飛不出去,只能祈禱南王他們安然無恙。”


 當真一點轍都沒有,我只好在這座海島上住下來,就和之前一樣,養傷、練功。王巍大部分時間都在帶孩子,別看那些老婆都叫他爺,但他是個耙耳朵,隨便一個老婆讓他往東,他就不敢往西,除了那些園丁、廚師以外,這島上地位最低的就是他了,看得我都替他憋屈。


 唉,一個大男人活成這樣,真是……


 男人的氣魄呢,男人的尊嚴呢?


 好幾次我都想說他了,但想到自己的遭遇,也就閉上了嘴。


 當然,王巍也有不帶孩子的時候,每當他不用帶孩子的時候,就會搬一把躺椅到沙灘上,面朝大海、享受微風,順便看看他如花似玉的老婆們。


 別的地方都是冬天,但在這裡只有一個季節,就是夏天。


 他的老婆個個貌美如花,常年光著兩條腿在沙灘上跑,再搭配風景如畫的藍天白雲、碧海銀灘,確實擔得上“秀色可餐”這四個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