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知道自己不是王巍的對手,也知道王巍是我兩次的救命恩人,但實在壓不住心中的怒火了,為了南王等人,我都急成什麼樣了,寢食不安、如芒在背,他竟然還有心調戲我!


 我不指望他有共情,但在我特別難過、特別悲傷的時候,能不能別來煩我?


 面對我凌厲的攻勢,王巍也毫不猶豫地拔出他那條漆黑的棍子來,“叮叮噹當”地和我斗在一起,我們兩個在沙灘上你來我往,不一會兒就鬥了足足有幾十招。


 當然,這不代表我和王巍的實力就差不多了,因為我在極端憤怒之下,已經使出了我所有的實力,他卻有說有笑,閑庭漫步一般,從容自如地應對著我。


 無論我是多麼狂風暴雨,他那邊始終不疾不徐、晴空萬里。


 “就你這點本事,還想去米國救人?”


 “那裡可是戰斧的大本營,高級別的改造人不知道有多少,不讓你去是為了你好,竟然還不知道好歹?”


 “魏老沒有要你的命,已經是對你最大的仁慈了,你竟然還想殺回天城找他報仇,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吧!你這輩子,就別想出這個島了,還做什麼白日美夢的話,就別怪我手下無情。”


 直到這時,我才知道了王巍的真正想法,表面上看他是那麼痛恨魏老,時不時就把魏老罵得狗血淋頭,實際上他就是魏老最忠心的狗,無論魏老做什麼事,他都覺得情有可原、可以理解。


 王八蛋!王八蛋!


 我徹底憤怒了,一刀又一刀地朝著王巍劈過去,那些女人看到我們兩個在這邊打架,也紛紛奔過來了。這些女人,我能看出其中還是有高手的,而且不止一個,尤其是那個青龍元帥,絕對也是一個強者。


 不過這些女人並沒出手,顯然是相信王巍的實力,就是抱著胸在旁邊看熱鬧,還嘻嘻哈哈地聊著天。


 “很久沒見咱們爺出手啦!”


 “可不是嘛,咱們爺實在太帥了,威風一點都不減當年啊!”


 “張龍,你可要加油啊,你這樣是打不過我們爺的! ”


 這些女人嘰嘰喳喳,簡直要煩死了,我咆哮著、狂怒著,一刀又一刀地劈向王巍。王巍則是來者不拒,無論我從哪個方向攻入,他也能輕輕鬆鬆地應對,同時還笑著道:“張龍,你到底肯不肯留在這個島上?”


 “我留你媽!”我狂吼著。


 罵了王巍的媽,王巍的面色終於變了。


 “張龍,我警告你,別罵我媽……”


 “我就罵你媽!”我咆哮著:“你媽!你媽!你媽!”


 “不知好歹的東西,給你多少次機會了,竟然還不知道留情,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