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其實在來之前,我還對魏老抱著一點希望,幻想他是出於什麼無奈,才把南王等人抓起來的。但是現在一聽陳冰月說的,我的一顆心瞬間摔成七八瓣了,魏老這明顯就是過河拆橋、鳥盡弓藏啊。


 我們幹掉薩姆,又乾掉了喬戈爾,沒什麼利用價值了,他就掉過頭來對付我們了。


 我當然咬牙切齒,又問:“你知道我爸他們被關到哪了嗎?”


 陳冰月搖頭,說不知道。


 這樣看來,魏老是在秘密做這件事,他也知道自己挺不厚道,所以不想讓太多人知道。


 我放開陳冰月,在屋子裡踱來踱去,陳冰月看著我說:“張龍,你到底是怎麼回來的?”


 我說:“這不重要,只要我想回來,總是有辦法的。 ”


 我站定了,又對陳冰月說:“我想救我爸和程依依他們,你願意幫我嗎?”


 陳冰月說:“我很願意幫你,可我無能為力啊,魏老根本不讓我們插手這件事情。張龍,我不知道你怎麼回來的,但你還是趕緊回東洋吧,在那邊起碼過得好,呆在華夏的話,遲早會被抓的!”


 我咬著牙,一字一句地說:“我要是怕,我就不會回來了。陳大小姐,我們可沒做錯什麼!”


 “我知道。”陳冰月說:“你們不僅沒有做錯,反而還立了很大的功,這些我都知道!我也很想幫你,可是魏老那邊……”


 陳冰月嘆了口氣,顯然無能為力。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你想幫我,就一定有辦法的。”


 說著,我便把計劃講給她聽。


 陳冰月當然大吃一驚:“什麼,你要綁架魏子賢?肯定不行,魏老不會放過你的,只會讓你死得更快!”


 “哪怕是死,我也要拼一拼,我不可能苟且偷生!”我咬著牙說:“你就告訴我,你肯不肯幫我?”


 陳冰月還是一副猶猶豫豫的樣子:“就算你救出南王他們,又怎麼逃出魏老的法網呢,整個華夏都會通緝你們的啊……”


 “這個不用你擔心了,我自然有我的辦法。”


 陳冰月沉思了一陣,點著頭說:“我倒是不懷疑你的能力,實際上魏老通緝了很多人,但好像只有隱殺組和龍虎商會的落網了,像是殺手門的春少爺、老叫花子等人就逃走了,直到今天也沒下落。也是,華夏畢竟大了,再怎麼通緝也總有藏身之地的。”


 這話倒是沒錯,如果說抓就能抓到,就不會有那麼多通緝犯還逃亡在外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61回 第1762回 第1763回 第1764回 第1765回 第1766回 第1767回 第1768回 第1769回 第177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