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現場的一切,其實藤本一郎都安排好了,絕對不會有其他人出現,那些改造人已經是個意外,怎麼還有意外?


 我們齊刷刷地回頭看去,就見門口出現了幾個熟悉的人,春少爺、河西王、老乞丐、酒中仙。


 竟然是他們幾個!


 春少爺進來以後,還在不停地笑著,來回看著我們幾個,邊看邊說:“南王,你可以啊,竟然真把喬戈爾幹掉了。”


 南王看到他就氣不打一處來,怒火中燒地說:“春少爺,你他媽又想幹什麼?上次不是跟你說了,別來阻礙我們!”


 每次我們到關鍵時刻,春少爺就會來搗亂,好好的事經常被他給攪黃了,所以我們看見他都來氣,沒一個好臉色。


 “我什麼都不想幹啊,就是來看看你怎麼樣了……”春少爺話沒說完,突然看到了同樣倒在地上的紅花娘娘,急匆匆奔了過去,緊張地問:“杜鵑,你怎麼樣?”


 “不用你管!”紅花娘娘瞪了他一眼,把臉轉到一邊。


 紅花娘娘對春少爺是真的失望了。


 春少爺自討了個沒趣,看了紅花娘娘幾眼,只得悻悻地走開了。


 南王還是比較緊張,再次大聲說道:“春少爺,我警告你啊,現在可是關鍵時刻,我們馬上就乾掉喬戈爾了,你可千萬不要搗亂,否則魏老不會放過你的。 ”


 春少爺撇著嘴說:“我什麼時候搗亂你了,我是看你不順眼,但我分得清楚輕重緩急,你看我之前出現了嗎,都快憋死我了!”


 南王又說:“那你來幹什麼了?”


 春少爺剛要說話,喬戈爾顯然看出兩人有間隙了,立刻說道:“春少爺,你把他們殺死,將來東亞這塊由你負責……”


 “我呸!”春少爺狠狠吐了一口:“你把老子當什麼人了,老子就是再不堪,也不至於投靠戰斧!”


 對,這才是春少爺嘛。


 喬戈爾一下就啞火了。


 春少爺說完,徑直來到我的身前,伸手在我懷裡一摸,就把最新的基因改造液拿出來了。


 我一下就急了,立刻叫道:“你幹什麼!”


 春少爺嘻嘻笑著說道:“我來一趟東洋,什麼功勞都沒怎麼能行,回去怎麼和魏老交差啊!你們殺死了喬戈爾,我把最新的基因改造液拿回去,咱們的功勞算五五分,還可以吧?”


 我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,冒著生命危險才把最新的基因改造液搶到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