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左天河聽說過何紅裳的大名,簡直如雷貫耳,真人卻還是第一次見,而且也很開竅,連說沒想到何紅裳這麼年輕、這麼漂亮,哄得何紅裳咯咯直笑。


 接著,我又介紹了童耀。


 左天河沒聽說過童耀,但之前親眼見到童耀的實力,也是十分佩服,讚歎的話說了一籮筐。


 我們打贏了這場戰鬥,現場鋪滿了改造人的屍體,有被殺死的,也有被毒死的,羅雲聰也命歸西天。羅雲聰是香河的知名人物,最近頻頻上電視和新聞,這回死了,肯定要引起軒然大波,不過左天河說沒事,他們操作就行。


 經過這次事件,我算是徹底信任左天河了,這才和他說了東洋的事,說我不是不和你去米國,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做,這次過來香河,也是為了請童耀和何紅裳。


 童耀一聽,立刻說道:“好,我這就跟你去東洋!”


 之前童耀臨危受命,本就是帶著任務去東洋的,結果何紅裳半路鬧脾氣,和魏子賢翻了臉,這才一起來了香河,其實始終放心不下。


 何紅裳就有點為難了,有些埋怨地道:“說實話吧,我是真不想去,我看見魏子賢那張臉就討厭!”


 我趕緊說:“魏子賢已經回國了,咱們的行動不受他的牽掣!”


 何紅裳一聽,這才說道:“魏子賢不在,那就好說了,我也願意過去!”


 事情就這麼輕輕鬆鬆地搞定了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紅花娘娘突然著急地說:“不好,咱們快誤機了!”


 我們和羅雲聰廝殺到現在,不知不覺已經過去幾個小時,直到說起東洋的事,紅花娘娘才想起來看看時間,飛機果然還有半個小時就要起飛,我們卻還在地鐵站。


 左天河當機立斷地說:“沒事,我派專車送你們去!”


 左天河當即給我們安排車子,並且親自帶著幾位旗主護送,一路風馳電掣地將我們送到機場。路上不用多說,有好幾處地方被暴徒佔領,但只要亮出洪社的標誌,輕輕鬆鬆就過去了。


 一路上左天河也是罵罵咧咧,說就是這些傢伙糟蹋了香河,遲早要把他們全部幹掉。


 到了機場,這裡也有一群暴徒為非作歹,不過左天河親自出面,我們也順利地過去了。在路上時,左天河就給童耀和何紅裳買好了機票,所以我們一到現場就過了安檢,距離起飛時間還有十分鐘時,終於趕到了飛機上。


 左天河身份高貴,在香河是踏一腳都要抖三抖的主兒,雖然沒買機票,也能一路走VIP通道,送我們到機艙裡,還升級成頭等艙。


 在機艙裡,左天河握著我的手說:“兄弟,恕我不能一起去了,香河的情況你也看到了,除了羅雲聰外,還有其他的A級改造人,真是一刻都離不開啊!”


 我點頭說:“天哥,你做得已經夠多了。”


 這一聲天哥,當真發自肺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