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突然出現的這十多個改造人,確實打得我們猝不及防。


 說不慌是不可能的,因為這確實超出了我的預料,我們本來是圍攻喬戈爾的,結果突然闖進來這麼多人,瞬間就打亂了我們的陣腳。


 我們雙方也立刻纏鬥起來,“叮叮噹當”“咣咣鏘鏘”的聲音不絕於耳,再大的客廳也經不住這樣造啊,茶几和沙發當即被攪得稀碎,就連頭頂的吊燈都不知怎麼爆了。


 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和誰打,就拎著一柄飲血刀胡亂砍著,本能覺得這些改造人的級別都不低。


 也就是在這時,一道身影突然從人群中飛了出去,原來是喬戈爾突然狠狠一拳擊中南王,就听“咣當”一聲,南王重重摔落在地,“哇”地吐出一大口血。


 “爸!”我匆忙地奔了過去。


 “南王!”羅子殤等人也都紛紛奔了過去。


 腳步聲劈裡啪啦地響著,感覺客廳裡瞬間安靜不少,等大家再回過神來的時候,就發現我們的人已經齊齊奔到南王這邊,那些改造人也聚攏在喬戈爾的身邊。


 偌大的一個客廳,瞬間分成了兩個陣營。


 在我的攙扶下,南王站了起來,我問他怎麼樣,他擦擦嘴角的血,沖我搖了搖頭,接著看向了喬戈爾。


 喬戈爾也惡狠狠地瞪著南王。


 “你是怎麼出來的?”喬戈爾沉沉地道。


 “什麼都讓你知道,我們還怎麼混?”南王冷笑著:“喬戈爾,今天就是你的末日!”


 “要殺我,還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身!”喬戈爾殺氣騰騰,來回看著我們幾個,大部分人他都認識,最終目光落在我的身上,表情顯得有些詫異。


 “張龍?!”喬戈爾說:“你怎麼還活著,布萊克沒殺了你?”


 布萊克?


 那都猴年馬月的事了!


 我也冷笑著道:“東皇是吧,真是不好意思,他被我殺掉了!”


 事到如今,也沒必要瞞著喬戈爾了。


 喬戈爾頓時咬牙切齒地說:“那個廢物!我已經殺了萬啟山,沒想到他還是攻不進長樂村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