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天階上品第三檔,我終於突破了!


 天階上品第三檔,這已經是一個普通人所能達到的巔峰,老乞丐、酒中仙、紅花娘娘等人都是這個級別的,他們終生都無法再往前一步,也無法再進入天玄境了。


 而我,就達到了這樣的巔峰。


 而且神奇的是,我身上的傷也都癒合了,這是突破新的境界後所附帶的好處。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,我狠狠一拳將喬戈爾擊飛了。


 轟!


 現場就好像炸了一樣,所有人都興奮不已。


 “兒子……”南王的聲音都顫抖了。


 “張龍……”其他人也激動不已。


 我來不及回應他們什麼,畢竟喬戈爾還沒有死。


 我慢慢地站起來,撿起了地上的飲血刀,一步步朝著喬戈爾走過去。


 喬戈爾被我一拳擊飛,也是震驚不已,在落地的一瞬間,也飛快地站了起來,不可思議地看著我。


 “怎……怎麼會……不可能啊!”


 “沒有什麼不可能的。”


 我一步步地走過去,渾身上下縈繞著強大的戰鬥力,起碼在這個小小的客廳內,眾人都處於重傷的情況下,我是無敵的了。


 “混蛋!”


 喬戈爾仍不明白髮生了什麼,但他還是快速朝我衝來,帶著滿腔的憤恨和怒火,狠狠將拳頭擊向了我。


 其實喬戈爾本不該活到現在的,要不是那些突然出現的改造人,他早就被我們圍攻致死了。因為這一點點意外,他才苟活到了現在,不過他得意不了多長時間了,我現在就要將他殺掉,將他趕盡殺絕、斬草除根。


 我們兩個很快戰在一起,刀來拳往、十分激烈。


 讓我意外的是,重傷後的喬戈爾依舊很強,竟然還能和我打個不相上下,這實在是太不可理喻了,S級改造人也太強了點!


 我們兩個在客廳裡上下翻飛、閃躲騰挪,各自都拼了命要弄死對方,我往喬戈爾身上砍了許多刀,喬戈爾也在我身上打了許多拳。


 我不知道打了多久,真的是記不清了,怎麼著也有上百招吧,一直到我們兩個都撐不住了,才停下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