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喬戈爾絮絮叨叨了一大堆,其實我們根本沒聽進去,因為那些理論都太無聊、也太平常,幾乎每一個改造人都說過,聽得我們耳朵都起繭子了。


 華夏進步快怎麼了,我們曾經封建、落後,在世界上總是挨打,現在好不容易翻身,都不讓了?


 “恨人有、笑人無”的思想,似乎全世界都通行。


 所以我們根本不聽,唯一感興趣的就是喬戈爾手裡那瓶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除此之外,我們更關心南王的傷,作為我們最主要的戰力輸出,誰都不希望他出事。


 南王擦了擦嘴角的血,衝喬戈爾笑著說道:“沒事,我剛才受了傷,大家都挺擔心,所以多問了我幾句……”


 喬戈爾冷笑著道:“南王,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逃出來的,但是一段時間不見,你的實力又有提升,確實讓我挺詫異的,不過那又怎麼樣呢,還是沒有我們打上一針來得痛快,你們的修煉方法已經過時了,和你們的許多傳統一樣,都該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!”


 如果劍神在這,就要駁斥喬戈爾的理論了,什麼“天道不可違”啊,“逆天而行必遭天譴”啊之類的話就出來了,但他畢竟老了,而且常年深居山林,接受不了這種新的科技能夠理解,我們則是生活在新時代的,知道科技的重要性,知道戰斧的東西確實好,沒有副作用的基因改造液,我們必須拿回華夏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
 喬戈爾似乎是覺得自己身邊來了援手,一點都不怕我們了,繼續得意洋洋地道:“說真的,你們每一個人都不錯,何必要堅持給華夏效力呢,還是跟我們戰斧吧,整個世界遲早都是我們的,這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了,你們現在棄暗投明還來得及。”


 戰斧在世界上的威懾力確實不小,而且近年來也確實取得了許多成就,不少洲和地區都已淪陷。


 但讓我們低頭服輸,那是門都沒有。


 我冷聲道:“該棄暗投明的是你!戰斧作惡多端,你們的陰謀詭計遲早曝光,也遲早會被全世界所不齒!到時候你們就是全世界的公敵,根本不可能存活下去的,現在回頭是岸還來得及。”


 喬戈爾看向了我,皺著眉道:“我和南王說話,你又算哪根蔥,輪得到你說話麼?張龍,我不知道布萊克為什麼沒殺了你,但你在我眼裡就跟臭蟲沒有兩樣你知道嗎?”


 喬戈爾顯然還是看不起我,這一番話說得我頓時無地自容,一張臉都紅到脖子根了。


 好在南王及時幫我解圍:“他當然有資格說話,他是我們這次行動的總指揮,我們所有人都聽他的。”


 喬戈爾很詫異地說道:“他?總指揮?為什麼?”


 顯然極其不可思議。


 “就憑薩姆是死在他手上的。”南王沉沉說道:“就憑他以一己之力,將華夏的戰斧成員斬草除根,無論魏老還是藤本家,都對他讚許有加、充滿信任,我們所有人也服氣他。”


 南王的語氣沉著堅定、鏗鏘有力,而且不容置疑。


 其實南王有些誇張,幹掉薩姆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。當然,我也確實立了大功,沒有我就除不掉薩姆。因為南王的幾句話,我的背也頓時挺直了不少。


 喬戈爾瞇著眼睛看向了我,眼神之中瞬間充滿殺氣,顯然恨不得將我撕成碎片了。


 我的心中頓時一震,忍不住握緊了手裡的飲血刀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