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在我看來,這確實是最後的決戰了。


 三大S級改造人,我們已經乾掉了薩姆,今天即將乾掉喬戈爾。幹掉喬戈爾後,就能拿到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回國以後我們也能通過模仿的方式,生產出相同的S級改造人來,對付最後一個亞菲特,也就容易多了。


 更何況,亞菲特常年負責其他區域,大概率不會來我們這邊的。


 就算來了,我們也有S級改造人,還怕他麼?


 和“核威脅”是一個道理,你有核武器,我也有核武器,那麼大家誰都別碰誰了,最起碼能夠立於不敗之地。


 所以,幹掉喬戈爾反而是次要的,奪取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才是重中之重!


 得知喬戈爾和藤本惠太已經到了,我們全部的人共同朝著候機大廳聚集過去,雖然仍分散在不同角落,但同時殺向喬戈爾不是問題。


 耳聽著劈裡啪啦的腳步聲越來越近,顯然是喬戈爾、藤本惠太和隨行工作人員要過來了,我立刻低聲對大家說:“一定要先保證藤本惠太的安全。”


 藤本惠太如果還在喬戈爾手裡,將對我們的行動十分不利。


 所以一會兒該怎麼做,還是要見機行事。


 眾人紛紛答應。


 很快,一大群人就出現了,喬戈爾和藤本惠太果然就在其中!


 再一次見到喬戈爾,我們現場的人全都心臟停拍,一顆心都提到喉嚨眼了,因為這真的是個強敵,一不小心就要命喪他手的。


 我也回想起了最後一次見他的場景,在長樂村萬啟山家的院子裡,喬戈爾坐在不省人事的萬啟山的身上,當著我面打電話幽幽說道:“張龍,我還不屑殺他……”


 接著,整個人便轉身飛走!


 想到那幕,我氣得幾乎渾身發抖,萬啟山還在醫院躺著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醒來,而我,今天就要為他報仇!


 喬戈爾,你不是看不起我嗎,今天就要讓你命歸我手。


 但接下來的一幕,又讓我驚了,因為我清清楚楚看到,喬戈爾和藤本惠太身後,竟然還浩浩蕩盪跟著幾十個歐美人,個個都是殺氣騰騰,顯然也是改造人。


 我去,喬戈爾跟藤本惠太出個國,竟然也跟這麼多改造人麼,這也太小心翼翼了吧?


 機場裡本身就有三十個改造人,再加上跟隨喬戈爾的這些,幾乎都快近百個了。我不知道他們的級別,但看他們氣勢洶洶的樣子,顯然實力不低。


 跟隨喬戈爾的,低得了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