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沒有了溫存,沒有了敬仰,沒有了惺惺相惜,也沒有了手下留情。


 只有殘酷的殺戮和無休止的傷害。


 其實上原飛鳥還是很聰明的,一進來就先乾掉了河西王、老乞丐和酒中仙,這樣就能和春少爺一對一地單挑了。可惜,最終還是技不如人,徹底敗在了春少爺的劍下。


 當然,春少爺也沒好多少,獲得最終勝利的他,同樣渾身傷痕累累、血跡斑斑,唯一強點的是,他還沒有倒下。看著躺在地上的上原飛鳥,春少爺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說:“早……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?”


 上原飛鳥並不說話,一雙眼直勾勾地盯著春少爺。


 “我不想殺你。”春少爺說:“你人真的很不錯,我下不了手。但是沒有辦法,如果你還活著,恐怕我都離不開東洋,所以今天你必死無疑。”


 這是對的,我們奪走了最新的基因改造液,絕對不能讓任何一個活著的東洋人知道。


 春少爺一邊說,一邊持劍走向上原飛鳥。


 但他受的傷太重了,連走一步都困難,更別說舉劍殺人了。拖著一條血跡,好不容易走到上原飛鳥身前,春少爺卻怎麼都舉不起劍,試了幾下都沒成功,只好放棄。


 “交給你們了啊,我先把東西帶走。”春少爺回頭看了我們一眼,又一步步朝著門口走去。


 接下來,我們不僅要殺掉喬戈爾,還要殺掉上原飛鳥。我是真下不了手,上原飛鳥人多好啊,救過我好多次,將他殺了不是恩將仇報?


 可是如果不殺,只會更加麻煩。


 春少爺算是把這個燙手的山芋丟給我們了。


 我正左右為難之際,就听喬戈爾突然大聲喊道:“亞菲特,你要再不進來,東西就被人搶走了!”


 亞……亞菲特?!


 我們聽到這個名字,當然吃驚不已,因為我們知道,亞菲特就是除薩姆、喬戈爾之外的第三個S級改造人,如果他也來了,我們哪裡還有活路,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戰鬥能力了啊!


 就連春少爺都吃驚地抬頭朝門口看去。


 果不其然,客廳的門“咣當”一聲被踹開了,一個白髮蒼蒼、滿臉皺紋的老人出現在了我們面前,藍眼睛、大鼻子,顯然也是歐美籍的,看年紀至少有七八十歲了,堪稱老態龍鍾,身子骨卻很強健,渾身上下散發著凌厲的氣息。


 唯一有些怪異的,就是他還戴著一副眼鏡,使得強大的他多了幾分書卷氣。


 這……這就是亞菲特麼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41回 第1742回 第1743回 第1744回 第1745回 第1746回 第1747回 第1748回 第1749回 第17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