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天亮就要打喬戈爾,程依依顯然很擔憂、很緊張,我卻還算從容,自從把童耀和何紅裳帶回來,我覺得就穩了。


 想想吧,之前我們打劍神,打薩姆,兩個S級的通緝犯,再加一系列天階高手就夠,現在南王可是天玄境七重境界,還有童耀和何紅裳這兩個S級的高手,再加上羅子殤、宋萬年、孟晚榮、紅花娘娘……


 更何況,還有我們這些小輩,以及東洋黑界的各路人馬!


 我覺得吧,怎麼著也夠了,這陣容要是打不過喬戈爾,我們這些人就不該來東洋的。


 所以,我還算是淡定,也可能是覺得有依靠,那麼多的前輩在呢,有什麼好怕的?總之是很淡定地睡著了。


 這一覺,直接睡到第二天的早上。


 程依依比我先醒,並且把我叫了起來,我立刻緊張地問她:“喬戈爾有消息了?”


 程依依搖搖頭說:“還沒有,但我覺得咱們應該做好準備。”


 我點點頭,便起了床,洗簌、穿衣,最後出了屋子,院子裡已經聚集了不少人,S級通緝犯童耀和何紅裳,隱殺組的南王、羅子殤、宋萬年、孟晚榮等人,洪社的顏宴、紅雲、程依依、韓曉彤,山王會的紅花娘娘,親和組的二條,風沙堂的趙虎,松葉門的杉江,以及東洋黑界各個家族、勢力。


 院子里烏泱泱的,至少站了幾十個人。


 我是由衷覺得,幹掉喬戈爾肯定沒問題。


 意外的是,大家都在等我,院子裡本來很嘈雜,我一出來立刻就安靜了,並且齊刷刷朝我看過來。


 我趕緊問:“藤本一郎那邊有消息了?”


 藤本一郎說了,他父親和喬戈爾一有消息,馬上就會通知我們。


 南王搖搖頭說:“還沒,不過大家還是提前做些準備。”


 我明白,就是動員會、作戰計劃之類,每次大戰之前都要做的,為的是增強凝聚力,使得大家團結一心、同仇敵愾,這種活兒一般是“老大”才做的。


 我點點頭,表示可以,便看向了南王。


 南王也看向了我。


 我倆各自一臉疑惑。


 “什麼意思?”我倆同時說道:“你可以開始了。”


 “!!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