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整個世界一片寂靜。


 緊接著,整個客廳——注意是整個客廳,不是對講設備——便傳出了哄堂的大笑聲,幾乎每一個人都在哈哈大笑,整個藤本家幾乎成了歡樂的海洋。


 就連藤本一郎都從樓上跑了出來,驚訝地說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
 我趕緊對他說:“沒事,你快回去!”


 藤本一郎便回去了。


 大家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刻,笑過一陣之後立刻安靜下來,一陣沉默之後,耳機裡又傳來南王略顯尷尬卻又強行鎮定的聲音:“我當然知道麥沒有關,我就是想當著大家的面給杜鵑道歉,畢竟十多年前給她造成了難以平復的傷害,當眾道歉才能彰顯我的誠意嘛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……”


 說著說著,南王似乎想到了更好的理由,又輕輕咳了一聲:“當然,最主要的目的還是想讓大家放鬆,我看大家太緊張了,就想通過這種方法,讓大家能夠徹底放鬆下來,一會兒打喬戈爾也能鎮定許多……”


 誰都聽得出來南王是在給自己找補,客廳又有幾處傳來“噗嗤”“噗嗤”的笑聲。


 不過話說回來,南王這麼一鬧,大家確實放鬆不少,之前緊張肅殺的氣氛,頓時被沖淡了許多。


 我也苦笑著搖頭,心想南王真的是不容易,十多年前犯下的錯,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獲得紅花娘娘的原諒了。希望這次事件過後,他們倆能真正的破鏡重圓吧,雖然不是我親爸媽,但我還是希望他倆在一起。


 正這麼想著,門外突然傳來汽車引擎的聲音,接著到院子裡就停下了,同時有人走了過來。


 來了!


 我們所有人都鴉雀無聲、屏息以待,一顆心也跟著提到了喉嚨口。


 門被推開,兩個人走了進來,可不就是藤本惠太和喬戈爾嗎?


 藤本家的客廳非常大,兩個人出現後,樓上傳來一些嘈雜的聲音,這是藤本一郎故意造出來的,讓喬戈爾相信這裡還是原樣。


 喬戈爾眉頭一皺,衝著樓上大聲說道:“一幫混蛋,還不快下來迎接我!”


 “噔噔噔”的腳步聲響起,是藤本一郎衝了出來,並且下了樓梯。


 “爸!”藤本一郎叫了一聲。


 “兒子!”藤本惠太也叫了一聲,立刻朝著藤本一郎奔去。


 出國訪問的這些天,藤本惠太無一日不惦記著國內的事,無一日不惦記著自己還被綁架的兒子,可謂心力交瘁。現在看到兒子,當然不顧一切地奔了上去。


 兩人迅速擁抱在了一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