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是的,我想起來的,那天晚上的白衣人,洪社香河分會的白旗旗主,就是祁六虎!


 那天晚上我傷極重,腦子也不清醒,只覺得白旗旗主的聲音有些耳熟,還來不及去想是誰,就昏過去了。等我再醒過來,已經是兩天后,印像也不清了,直到剛才准備出門,我才突然想起那個白衣人來,就是祁六虎啊。


 紅花娘娘也很詫異:“確定是他?”


 “確定是他!”我說:“之前,那傢伙因為顏宴和我生氣,非說顏宴是我不要的姑娘才推給他,解釋了也不聽,還陰陽怪氣地諷刺我,被我劈了一刀才老實了,不過人也走了!當時我還沒當回事,因為祁六虎這個人吧,一向和我聚少離多的,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又碰見了,等他想通了我們也就好了……我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快,竟然在香河見到他了!”


 我越說越興奮,忍不住用力向下揮了下拳。


 “我說呢,明明是最後一個旗主了,他們勝券在握,幹嘛把我放了,既然是祁六虎,那麼一切都說通了。祁六虎當然得放我,難道他還把我交給左天河,再讓左天河把我送到米國去啊!”


 我一邊說,一邊哈哈哈地笑:“媽,你先去地鐵站,我去洪社找祁六虎,讓他幫忙尋一下童耀和何紅裳!咱們兩邊雙管齊下,成功的概率更大一些。”


 這當然是個好主意,但紅花娘娘憂心忡忡地說:“祁六虎應該還和你生氣吧,會幫你嗎? ”


 我一擺手,說道:“沒事,之前他就是一時衝動,這都好幾天了,應該也想通了。我們多長時間的哥們了,怎麼會為這點事情糾結,保准幫我!”


 之前程依依還擔心祁六虎會投到戰斧那邊,現在看來這份擔心十分多餘,祁六虎雖然沒有跟我,但還是投了洪社啊。


 紅花娘娘也說:“好,那你去洪社,我去地鐵站,咱們保持聯繫!”


 我和紅花娘娘立刻出門,分頭行事。


 在香河,我算無依無靠,出門只能打車,出租車司機一聽我是外地人,還語重心長地說:“那你在這一定要小心啊,千萬別和那些暴徒撞上了,他們最喜歡對你這種人下手了。”


 看得出來,香河還是正常人多,那些暴徒就好像老鼠屎。


 很快就到了洪社在香河的總部,還是那棟高聳入雲的寫字樓,門口也依然有人把守。


 守衛已經認識我了,看到是我,十分驚訝地說:“張龍先生,您怎麼又回來了?那天你闖過五旗,我們天哥已經說了,給你一個星期時間……”


 我擺擺手說:“我不是來找你們天哥的,我問你們,你們白旗旗主是不是叫祁六虎?”


 “對啊,是我們洪社剛上任的白旗旗主!”


 果然!


 我笑了下,說道:“我就找他,麻煩幫我通知一下,就說我在樓下等他。”


 兩個守衛面面相覷,完全不明白髮生了什麼,但還是給了我面子,其中一人轉身奔進樓內。我就在樓下等著,心想待會兒見了祁六虎,一定要給他個大大的擁抱,雖然我們才分開一個星期,但我真的很想念他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