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和趙鵬飛的一番交戰,雖然最後結果是我贏了,可我也被他的螳螂拳抓了好幾下,身上好幾處都傷痕累累,跑起來都踉踉蹌蹌。


 這才第一個旗主啊!


 我的心中隱隱有些擔憂,如果接下來又是一個天階上品的旗主,那我還能闖過去嗎?


 我剛奔出幾十步去,就見一個人影又在前方攔住去路。


 是一個膀大腰圓的漢子,皮膚黝黑、體壯如牛,站在那裡如同一座泰山。


 他穿得是紅色衣服。


 “洪社香河分會,赤旗旗主金義,擅長鐵砂掌,天階上品,承讓了。”說著,漢子擺開陣勢,一掌在前,一掌在後。


 果然又是一個天階上品!


 我的腦袋嗡嗡直響,心想香河分會的洪社成員都好強啊,竟然有兩個天階上品,這下可怎麼辦?


 香河分會的洪社成員倒是都挺光明磊落,上來就說自己什麼實力,擅長什麼功夫,並不藏著掖著。但這沒什麼用,對我也沒有絲毫的幫助,我只希望趕緊能闖過去,於是咬牙衝了上去。


 我揮舞起飲血刀,迅速就和金義戰在一起。


 金義的鐵砂掌是很厲害,一雙手練得如同生鐵一般堅硬,竟然能夠徒手擋我的刀,撞擊之時甚至發出金戈聲響,我還是第一次見這種功夫,確實嘖嘖稱奇,讓我大開眼界。


 除此之外,鐵砂掌揮舞起來也是虎虎生風,彷彿空氣都被撕裂,我都不敢想像打在人的身上會是什麼樣子。


 好在一番交手之後,我察覺到金義只是天階上品第一檔的水平,應該是剛突破天階上品不久。如果我是全盛狀態,收拾金義沒有什麼問題,可我之前和趙鵬飛一番鏖戰,已經受了不少的傷,此時再和金義對戰,確實有些吃力。


 我很努力,也很小心,但還是挨了金義幾掌,幾根肋骨彷彿都被打斷了。


 當然作為回報,我也狠狠劈了金義幾刀,最終還是他打倒在了我的腳下。


 “佩服。”金義倒在地上說道:“不過後面還有三個旗主,你是一定闖不過去的。”


 我也懶得和他廢話,忍著身上的傷,一步步往前走去,巨大的疼痛雖然肆虐著我,但是還能堅持得住。


 很快,前方又出現了一個穿著藍色衣服的人。


 “洪社香河分會,藍旗旗主顧興安,擅長六合鞭,天階中品。”藍衣服的漢子拱了拱手,接著便把鞭子攤開了,“啪”的甩了聲響。


 清脆、凌厲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