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沒想到,我已經天階上品的實力了,左天河竟然還是看不上我,懷疑我是篡位,是我害了萬國豪!


 好吧,我也承認在天玄境的眼裡,天階上品是沒什麼,但洪社的諸方老大里,就個個都是天玄境麼,他們就都那麼厲害?


 其實我行得正、坐得端,左天河就是把我送到陳近南那裡去,我也一點都不擔心,隨便陳近南怎麼查,我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。


 我要現在沒事,就跟左天河走一趟了,多少天我也能耗得起,但我哪有那個時間,喬戈爾還有三天就回來了,我還要找到童耀和何紅裳,根本沒功夫和左天河在這裡耗啊。


 我也沒辦法和左天河講述實情,我和左天河才第一次見面,難道我告訴他,我是魏老秘密派去東洋對付戰斧的麼?


 這不是扯嗎!


 沒辦法了,我只能先逃出這裡再說了,哪怕我這三天找不到童耀和何紅裳,也不能被左天河送到米國去啊,從東半球到西半球,那也太浪費時間了。


 我一發狠,整個人從地上躍起,接著“砰砰啪啪”地將四周眾人打飛,我雖然不是左天河的對手,但對付他的手下還沒什麼問題。


 接著,我便往外奔去。


 “給我站住!”


 左天河立刻奔了出來,但我壓根就不理他,仍舊悶頭往前跑著。


 “張龍,你心虛了吧,一說送你去南哥那,你就露出了狐狸的尾巴!我告訴你,你是逃不掉的,整個香河都是我們洪社的人,還是乖乖束手就擒、繳械投降吧……”


 我壓根就不理他,繼續迅速往前跑著。


 這裡是香河洪社的總部,當然有不少洪社的人,不過還是嘍囉居多,沒人能攔住我的腳步,我一路上又踢又打、閃躲騰挪,終於衝到了大門外面。


 但是與此同時,也有許多人跟著奔了出來,一個個都舞棍弄棒的,左天河則沖在最前面,距離我越來越近,看樣子短時間內甩不開了。


 所幸,這時又有另外一群傢伙衝了過來,他們的數量及其龐大,少說有數千人,幾乎佔據了整條街道。


 我靈機一動,立刻鑽進了他們的隊伍之中,左鑽右閃就不見了人影。


 洪社的人想要追我,已經找不到我,隱隱聽到左天河的聲音:“張龍,你是跑不掉的,整個香河都是我們洪社的地盤……”


 我沒有搭理他,我相信左天河是個好人,但我現在沒時間和他耗。


 混入這些傢伙的隊伍後,一時間竟然還出不去了,因為他們的人實在太多,一眼都望不到邊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