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紅花娘娘之前說過,洪社在香河的勢力非常大;左天河也說,香河到處都是洪社的人。


 我倒看看,是真是假!


 作為洪社東洋分會的老大,我不覺得自己沒資格在香河動用洪社的旗號,天下洪社是一家嘛,難道我去了米國,就不是洪社人了?


 金龍旗在空中一展,現場瞬間安靜下來,許多人都一臉驚訝,顯然是知道洪社的,而且從他們的表情來看,對洪社還是很畏懼的。


 到底是矗立上百年的組織啊,這點威懾還是有的。


 現場頓時鴉雀無聲,一個敢說話的都沒有了。


 “滾!”


 我沖他們狠狠罵道。


 現場眾人瞬間四散而去,不一會兒就走得乾乾淨淨,倒是留下一地狼藉,棍棒之類的到處都是,整條街也被他們禍害的不像個樣子了,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。


 但我來不及感慨什麼,立刻朝著那名婦女和兩個孩子奔了過去。


 在剛才的一番混亂中,婦女和孩子都被嚇得不輕,此刻正抱在一起痛哭。我連忙走過去,詢問他們怎麼樣了,並且安慰他們說沒事了。


 婦人抱著自己的兩個孩子,淚流滿面地說:“到底是怎麼回事,怎麼會鬧成這個樣子的……”


 這其中的原因太複雜了,既有戰斧在背後的煽動,也有一些歷史遺留問題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,只能嘆著氣說:“你們怎麼跑到這裡來了,最近實在不該來的!”


 婦人哭著說道:“我丈夫在這里工作,已經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,我擔心他出什麼意外了,所以帶著孩子過來找他,誰知道就碰上這樣的事了……”


 我有自己的事做,而且我的時間也不多了,我已經幫過她一次了,按理來說應該就此別過、各走各的,但香河的形勢太複雜了,我也不忍心就將他們丟在這裡。


 俗話說好人做到底、送佛送到西,我只能咬咬牙說:“你丈夫在哪裡,我帶你去找他!”


 “謝謝,謝謝!”


 婦人感激涕零、連連道謝,接著便說了丈夫的名字和工作住址。我對香河也不太熟,正準備打一輛出租車,結果又聽到身後傳來劈裡啪啦的腳步聲,顯然又有人圍上來了,而且數量還不少。


 我以為是那群暴徒又回來了,頓時無比火大,又摸出金龍旗來,回頭大聲喝道:“我不是說過了嗎,我是……”


 我話還沒說完,就愣住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