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祁六虎還在生我的氣,這就要下逐客令了。


 不過,我並沒走,我知道祁六虎的心思,搖搖頭說:“這都多少天了,還沒想通?我都跟你說了,我不知道顏宴的心思,我是真打算介紹你們倆的,誰能想到後來發展成那個樣子了……”


 我還沒有說完,祁六虎就擺著手說:“別跟我講這些廢話,我不想听!什麼顏宴不顏宴的,我已經不喜歡她了,也跟你沒什麼關係!”


 我轉頭看了一下辦公桌上顏宴的照片,祁六虎頓時有些尷尬,把臉扭到一邊去了。


 我繼續說:“祁六虎,你捫心自問一下,在你心中我是那種會把自己不要的姑娘推給朋友的人嗎?前幾天你一時衝動說這種話不要緊,我也不怪罪你,這都過去一個星期了,你要是還這麼想,我可就真生氣了,咱倆這兄弟也就做到頭了。”


 祁六虎沒有說話,仍舊把臉轉到一邊。


 不過我想,他心裡還是有點數的,否則之前沒必要放過我。


 我便趁熱打鐵,繼續說道:“祁六虎,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了沒關係,但我這次過來香河,確實有事找你幫忙。”


 祁六虎沉默一下,這才說道:“什麼事情?”


 跟祁六虎,當然沒有什麼好隱瞞的,他本來就知道我們所有事情。


 我便把這幾天的事情說給他聽。


 祁六虎聽完也很詫異:“我師父在香河啊!”


 童耀就是祁六虎的師父。


 我點點頭,說:“童叔叔和何阿姨都在香河,我們需要他倆幫忙,來剷除喬戈爾!”


 這事情很重要,說影響著整個華夏也不為過,祁六虎就是再和我有嫌隙,也知道哪個輕、哪個重,他立刻問我:“你怎麼不直接求助左天河?洪社勢力遍布香河,一定可以找到我師父的。”


 我說:“我說實話,我就是不太信任左天河,畢竟我倆才剛認識沒多久,這事又牽扯到很重要的機密,一個不小心走漏風聲的話……你覺得左天河能信任麼?”


 祁六虎沉沉地道:“我也說實話啊,我來香河一個星期,蒙他賞識做了洪社香河分會的白旗旗主,我感覺這人還是挺講義氣、挺靠譜的,但是我又不敢完全保證,畢竟我倆認識也沒幾天,還處於知人知面不知心的狀態。包括其他旗主也是這樣,都不太熟!”


 我說:“那怎麼辦?”


 祁六虎說:“只能動用我白旗的人了,我會讓手下去找我師父的。”


 有人幫忙總比沒人幫忙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