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掛了電話,我便準備去香河了。


 程依依想和我一起去,但被我拒絕了,我說我去接受考察,順便找到童耀和何紅裳,又不是去遊山玩水的,還是我一個人去吧。


 至於其他的人,我也一一告別,他們叮囑我要小心,畢竟香河最近是挺麻煩。


 臨行之前,我和紅花娘娘說了一聲,紅花娘娘也告訴我,只要繞開某些區域就沒問題。這樣一來,我就登上了去香河的飛機,京府距離香河還挺遠的,下午出發,晚上才到。


 有了紅花娘娘的提醒,我這一路還算順利,即便遇到某些不法分子,也會遠遠避開。


 最終,我和紅花娘娘在九龍的某個咖啡館見了面,這個地方十分安全,人民安居樂業,店鋪也都正常營業。之前在電話裡說得不太清楚,這次見面,紅花娘娘告訴我說,經過幾天摸查,已經確定何紅裳和童耀就在香河,可惜香河實在是太大了,紅花娘娘勢單力薄,很難找得到人。


 任務就落在我的身上了。


 我對紅花娘娘說放心吧,只要左天河出手,應該沒有太大問題。


 紅花娘娘也告訴我,說她打聽過左天河的為人,確實是個重情重義、忠肝義膽的大英雄,找他幫忙絕對可以。


 我當時就聯繫了左天河,但是時間有點太晚,左天河約我明天在某個寫字樓見面。


 這個晚上,我和紅花娘娘便在某個酒店寄宿,酒店老闆還很感慨地說:“最近生意有些慘淡,你們能來真的是太好了。”


 我心裡想,要不是有正事要辦,才不來這裡呢。


 一夜無話,到了第二天,我就馬不停蹄地趕往左天河說的寫字樓,紅花娘娘則在酒店等候我的消息。這棟位於九龍的寫字樓高聳入雲,也就是洪社在香河的分部了,門口當然有人看守,我在亮明身份之後,就很順利地進去了。


 我還是很急的,希望能早點見到左天河,畢竟距離喬戈爾歸來只有三天了。


 結果我到辦公室後,左天河並不在,他的秘書告訴我說,左天河出去辦點事情,讓我在這等等。我沒辦法,只好坐在辦公室裡等著。


 不一會兒,我突然聽到樓下傳來一陣喧囂,有人罵罵咧咧,也有人大呼小叫。


 我覺得很奇怪,立刻起身走到窗戶邊上往下張望。


 果然,我看到了一群黑衣的蒙面人,手持棍棒又打又砸地走過去了。我也暗自搖頭,心想這些傢伙真是閒的。因為沒有影響到我,我也就不去管他們了,繼續在辦公室裡等著左天河。


 約莫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樣子,終於有人推開了辦公室的門,一個三十多歲,看上去精明強幹的男人出現在我面前,我立刻站起身來,看了他一眼後說道:“你就是左天河?”


 “是我。”男人上下看了我一眼:“張龍?”


 “不錯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