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大鬧地鐵站,使得萬眾矚目,焦點集紅花娘娘於一身。


 如果何紅裳在附近,一定會現身的,畢竟兩人姐妹情深。


 紅花娘娘的想法很好,可惜現實很殘酷,我們已經被改造人包圍了,何紅裳也沒出現。這麼說來,何紅裳應該不在現場,否則不會見死不救的。


 我對紅花娘娘說道:“既然何阿姨不在這,咱們就撤走吧,祁六虎已經安排白旗的人四處去找了,能不能找到就全看天意了。”


 紅花娘娘也點點頭: “可以。”


 四周這些改造人顯然能聽懂我們的話,一個個都哈哈大笑起來,並用蹩腳的漢語說道:“你們想走就走,以為這裡是你們的家?”


 “說,你們是誰派過來的!”


 “為什麼偷襲羅雲聰?”


 我和紅花娘娘根本不想搭理他們,紅花娘娘這是看了我一眼,用眼神問我準備好了沒有,我也回了她一個堅定的眼神,表示準備好了。


 “那就開始了啊!”


 “開始吧!”


 我的話音剛落,紅花娘娘突然整個人都一躍而起,整個人到空中以後,身體也快速旋轉起來,像是一個紅色的陀螺。與此同時,無數紅花從她身上飛出,朝著四面八方激射而去。


 天女散花!


 這是紅花娘娘的大招,一口氣把身上所有的紅花都發射出去,輕易不會使用,我也只是見過幾次而已,但每一次都極其有效,飛龍特種大隊都曾經被逼退過!


 還有南王和春少爺,面對這招也只能暫時退避。


 這二三十個改造人,我和紅花娘娘不知道他們的實力,這招天女散花可能有點大材小用,不過無所謂了,趕快離開這裡就好。


 可想而知,這些改造人哪裡見過這種招數,當場就傻眼了、驚呆了,一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抵擋,“啊啊啊”的慘叫聲頓時此起彼伏,雖然也有厲害些的拼命躲著,不過大部分還是倒了下去。


 漂亮!


 趁著這混亂的時刻,我和紅花娘娘迅速往前奔去。


 軌道很長,我們打算奔到下一個地鐵站口出去,我和紅花娘娘不斷往前飛奔,心里當然有些悵然若失,何紅裳不在地鐵站,不知道在哪裡,現在全部希望都在祁六虎身上了。


 一招天女散花過後,紅花娘娘的紅裙子變成了白裙子,但是一點都沒影響她的美麗,先是從熱情似火地玫瑰,變成了淡雅清麗的梅花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