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2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連續戰完四旗旗主,兩個天階上品,兩個天階中品,這麼一番車輪戰下來,我確實是不行了。


 身上有很重的傷,力氣也徹底耗盡了,我和包琴一樣,一頭栽倒在地,徹底爬不起來。


 漆黑的小巷子裡,我和包琴頭對頭躺在地上,像是兩個即將入土的未亡人。


 其實剛和左天河達成契約,一頭扎進小巷子裡時,我腦海裡閃出一位古代的大英雄,就是三國時期的關雲長關二爺,關雲長曾經過五關斬六將,我這也差不多,過五旗、斬五將。


 這些旗主之威,未必比當時的大將遜色。


 可惜的是,我終究沒有關二爺那麼神勇,沒能像他一樣順利地闖出去。最終,我倒在了第四個旗主身邊,整個身體痛不欲生,想要再站起來難如登天。


 包琴喘著粗氣說道:“你能闖到這裡已經很不容易了,還是乖乖跟我們天哥一起去米國吧。”


 “做夢……”


 我咬牙切齒,努力翻了幾下身,還是站不起來。


 “嘴硬……”包琴冷笑著道:“我倒看看你,怎麼闖得出去?”


 我也不搭理包琴,努力用手撐著地面,一步步往前爬去。


 小時候的經歷,讓我成為一個性格特別堅韌的人,無論身處多麼絕望的境地,也從來不會放棄希望,除非是真的天要忘我,否則讓我低頭、屈服,門也沒有。


 只要我還能動,我就不會放棄。


 我一步一步地往前爬著,渾身上下已經疼的快要失去知覺,被包琴不知道摔了多少下,腦袋也完全不清醒了,看什麼東西也是花的。


 即便如此,我也仍舊往前爬著,哪怕是一條蠕動的蛆,也有逃出茅廁的願望是吧?


 我不知道爬了多久,自己感覺已經很久,但是回頭看看,包琴還在我不遠處,我的速度實在是太慢了。不知什麼時候,天上突然開始下雨,剛開始是淅淅瀝瀝的小雨,到後來已經成了傾盆大雨,無情的雨水潑在我的身上,讓我渾身上下的傷更加嚴重,真的,幾乎一絲力氣都沒有了。


 然而就在這時,前方終於隱約出現了一個身穿白衣的人。


 我知道,這是洪社香河分會的白旗旗主了。


 這是最後一個旗主,只要我幹掉他,左天河就會給我一個星期時間,不會再強行抓我去米國了。我很努力地想站起來,甚至有幾次已經站起來一半了,可瓢潑的雨水、巨大的痛苦,還是徹底把我擊垮在地。


 我呼哧呼哧地喘著氣,意識都變得有些模糊了。


 我隱隱約約看到,那個白衣人朝我走了過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21回 第1722回 第1723回 第1724回 第1725回 第1726回 第1727回 第1728回 第1729回 第17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