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7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覺得,我和左天河的信任就是在這時候建立起來的。


 想想看吧,現場成千上萬、密密麻麻的毒蟲,誰見到了不害怕、不驚恐?但我一句洪社的人都別動,左天河就立馬信了,讓自己的手下都不要動,這是何等的信任啊。


 我立刻朝著左天河看過去,他也正朝我看過來,我們兩人四目相對,我沖他點了點頭,他也沖我點了點頭。


 男人之間不需要太多的話,有時候一個眼神就能看懂彼此。


 何紅裳的毒蟲到處肆虐,盡情咬著戰斧的人,他們未必鬥不過這些毒蟲,只是從未見過這副景象,再加上猝不及防,確實吃了很大的虧。


 羅雲聰也受到了攻擊,許多毒蟲撲向了他。


 不過羅雲聰還是反應很快的,一邊擊打、躲避著這些毒蟲,一邊大聲喊道:“大家注意了,這些毒蟲是有組織的,是被人控制的,大家別慌,該怎麼打就怎麼打!”


 羅雲聰能做A級改造人,能做千萬暴徒的帶頭人,當然是有兩把刷子的,三言兩語就穩定住了眾多改造人的心神,於是一場反殺終於開啟,剩下的改造人們拼了命地和這些毒蟲鬥著。


 事實證明,當改造人們反過勁來,何紅裳的毒蟲就不是對手了,大片大片的毒蟲被擊垮在地,爆裂出奼紫嫣紅、毒性猛烈的血,澆在地上燒出一個又一個洞。


 對這一幕,何紅裳並不擔心,反而和我、紅花娘娘攀談起來。


 何紅裳沖我說道:“張龍,好久不見啊!”


 因為我是紅花娘娘的兒子,何紅裳對我還是不錯的,我也親切地叫道:“何阿姨,您好!”


 何紅裳的臉色猛地陰沉下來:“叫誰阿姨呢,誰是你阿姨了!”


 何紅裳和紅花娘娘一樣喜歡裝嫩,我趕緊說:“何姐姐,您好!”


 何紅裳這才滿意了,點點頭說:“這才對嘛。我問你啊,東洋的事解決完了?怎麼跑香河來啦!”


 我正準備說話,看到戰斧已經逐漸佔上風的紅花娘娘已經急了,對何紅裳說:“姐姐,咱們隨後再聊行嗎,你的毒蟲大軍要頂不住了!”


 何紅裳看看左右,果然看到地上已經鋪了厚厚一層的毒蟲屍體,但她還是滿不在乎地說:“沒事,這只是前戲,一會兒還有主菜。”


 紅花娘娘一臉疑惑:“主菜?”


 “對啊,我老公……”何紅裳提到童耀,臉都有點紅了,“等他一會兒來收拾殘局好啦,什麼A級改造人羅雲聰,肯定不是他的對手。”


 這個我們都信。


 S級通緝犯“採花賊”童耀,什麼時候怕過A級改造人了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731回 第1732回 第1733回 第1734回 第1735回 第1736回 第1737回 第1738回 第1739回 第174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