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實在是太荒唐了!


 我們一直以為尼克只是想控制風沙堂,沒想到他還存著這個心思。這可是沙老大的靈堂啊,沙老大的遺照就在上方,棺材就在後方,尼克真能幹出這種事來!


 簡直喪心病狂。


 如果沙老大地下有靈,怕是要氣得從棺材裡跳出來了。


 看到這幕,我當然是怒火沖天,別說婦人和萬國豪有關係,哪怕她只是個陌生人,走在街上被人這樣欺辱,我也不可能坐視不理。


 顏宴同為女人,當然看不下去,立刻抓住我的胳膊,焦急地叫了聲:“龍哥……”


 我點點頭,完全不用顏宴多說,馬上拔出飲血刀來,但王小石又攔住我,搖搖頭說:“龍哥,咱們不能管啊……”


 “別廢話,哪能見死不救!”


 我咆哮了一聲,立刻衝了出去,顏宴也拔出鴛鴦棍跟了出來,王小石等人雖然無奈,但也緊隨而出。


 婦人完全沒有還手之力,已經被尼克壓在身下,且衣服也扯了一半。我們一沖出來,尼克當然嚇了一跳,猛地抬起頭來,看到是我,也是震驚萬分。


 “張龍?!”


 之前布萊克去長樂村的時候,尼克身為B級改造人,顯然也在場,所以認識我。


 “就是你爺爺!”我咆哮著,揮刀就朝尼克衝了上去。


 我雖然不像童耀那麼極端,但也看不了男人欺負女人,而且尼克是戰斧的人,更是罪加一等。


 尼克身為B級改造人,還是非常有底氣的,看到我衝過來,一點都沒害怕,反而冷笑著說:“好啊,我們沒去找你,你反而找上門了。好,我就把你殺了,正好到東皇殿下那去領賞!”


 尼克揮舞著拳頭,一樣朝我衝了上來。


 我們兩人迅速戰在一起。


 之前我還是天階中品第三檔的時候,B級改造人就不是我的對手了,更何況現在我已經突破天階上品。所以從一開始,我便穩穩佔據上風,將尼克逼得步步倒退。


 但靈堂中的打鬥聲,當然也引起了外面的注意,一瞬間又衝進七八個人來,都是戰斧的人,尼克的手下!


 這些改造人一看靈堂中這個狀況,立刻撲上來援助尼克,顏宴、王小石等人便迎上去,靈堂之中便開啟了大亂鬥,砰砰啪啪、叮叮噹當的聲音不絕於耳,靈堂裡的東西也到處亂飛,花圈倒了一片,貢品四處滾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