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一大群人坐下來開始吃飯。


 昨晚我戰勝了杉江,挺進比武的總決賽,即將和西川競爭東帝,大家都很為我開心,頻頻向我舉杯慶祝。當然,我不能喝太多了,晚上還要和西川打,必須養好精神、儲存體力。


 至於昨晚還被西川毆打,我就沒有說了,報喜不報憂,也一向是我的風格。


 大家推杯換盞,氣氛很是熱烈,直到酒足飯飽之後,才紛紛散去了。


 最後只留下萬啟山還沒走,他問我說:“今晚和西川的戰鬥,有把握嗎?”


 我說:“有一半的把握。”


 “那就是只有50%的勝率嘍?”


 “是的。”


 在我看來,50%已經很不錯了,沒有爆氣丸之前,可是一點勝率都沒有的。


 萬啟山沉沉地道:“只有50%不行啊,你得保證百分之百才行。”


 我哭笑不得地說:“我還希望百分之一千吶,但沒用啊,實力就在這了。”


 萬啟山沉吟了下,道:“你跟我來!”


 說完,萬啟山便朝門外走去。


 我不知道萬啟山要幹什麼,只能跟著他出去了。


 萬啟山領我出了村子,來到一條小河邊上,河的兩邊都栽著樹,不過樹葉都掉光了,只有光禿禿的枝椏,小河也結了一層薄薄的冰。


 萬啟山說:“我看一下你現在的實力。”


 “就是天階上品第一檔。”


 我隨口說了一聲,接著拔出飲血刀來,當著萬啟山的面耍了一陣子刀。


 萬啟山看完了,便說:“會御氣嗎?”


 我疑惑地問:“御氣?”


 “是的,御氣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81回 第1682回 第1683回 第1684回 第1685回 第1686回 第1687回 第1688回 第1689回 第16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