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沙老大被婦人殺了!


 全場都傻眼了,呆呆地看著這一幕,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。


 “噹啷”一聲,刀子從婦人手中跌落,接著她撲向自己的孩子,和孩子一起抱頭痛哭起來。


 西川最先反應過來,走到沙老大的身前檢查,最後卻還是嘆了口氣,搖一搖頭。顯然,沙老大沒救了,徹底死了。除了婦人和孩子外,風沙堂還來了兩個人,都是沙老大的心腹,此時都奔過來,撲在沙老大的身上痛哭起來。


 比武大會的第二天,終於還是出了人命。


 四周眾人一片沉寂,誰也不知道說什麼好,同時心裡也疑竇重重,不知到底怎麼回事。


 我是唯一知道內情的一個,但是又不能說,只能站在一邊保持沉默。


 “到底……怎麼回事?”西川詢問婦人。


 “沒什麼事。”婦人突然站了起來,一向溫柔賢淑、小鳥依人的她,此時此刻眼神充滿堅定,“最近我和沙老大鬧了些彆扭,他總是拿我和孩子出氣,今天更是過分,自己比武輸了,就要殺掉孩子,所以我才……沙老大死了,我們要回去辦白事,就不妨礙大家了,先走一步。”


 她不可能對大家說出真相的。


 沙老大死了,風沙堂的重擔當然落在婦人身上。


 婦人命那兩人收殮了沙老大的屍體,又牽著孩子的手離開了山王會的總部,舉手投足間透著堅定的氣息,讓人覺得即便沙老大死了,婦人一樣可以承擔起風沙堂。


 婦人走了以後,現場很長一段時間都沉浸在低落的氣氛中。


 在這之前,東洋黑界本身就損傷慘重,萬國豪、石上田相繼身亡,連番內鬥導致精英盡隕,西川才想團結起所有人來反抗戰斧,結果今晚又折損了一名大將,堪稱雪上加霜。


 “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,不要死人、不要死人,唉……”西川長長地嘆著氣。


 但這怪不到我身上,沙老大是被婦人給殺死的。


 最終,西川還是搖了搖頭:“好了,今晚就到這吧,明天再繼續決賽!”


 眾人都沒異議,大家也確實沒什麼心情繼續下去了。


 人群紛紛散去。


 我和顏宴等人也回到了長樂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