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作為四強之一,我還是備受矚目的。


 對戰古野創太和沙老大過後,眾人對我的看法,也從一開始的不屑、輕視,到後來的欣賞、期待。全世界都是以強為尊,東洋這個國家尤其如此,對強者有種痴迷般的遵從。


 能夠擊敗沙老大的我,實力怎麼著也在天階上品了,所以大家都蠻期待我接下來的表現,看我來到也都鬆了口氣,否則真讓杉江直接就晉級了。


 我還看到了杉江,我沖他擺了擺手,畢竟一會兒該我們兩個人對決了。


 杉江也沖我微笑了下,算是致意。


 總算沒有來遲。


 我也鬆了口氣,心想自己一定要拿下“東帝”啊,否則風沙堂的事情沒法解決。這麼想著,我便往台上看去,打算觀摩一下西川和雨村的決鬥,平時難以看到他們真實的水平,今天可以看個清楚了。


 但頭還沒有完全轉過去,我突然看到親和組那邊的區域,他們那邊沒多少人,就三四個,這很正常,大家都是這樣,為了避免走漏風聲。


 但那三四個人之中,我竟然看到了……雨村!


 搞什麼鬼,雨村不應該是在台上,和西川正進行決戰嗎?


 雨村也注意到我在看他,便沖我擺了擺手,但他似乎有些虛弱,面色白得可怕,顯然是受傷了。上午去弔祭沙老大的時候還好好的,怎麼現在就受傷了?


 不管因為什麼受傷,所以才換了其他人去和西川決鬥吧。


 只是,親和組裡也沒有其他高手了吧,八成要輸在西川的手上了啊。


 我無奈地搖搖頭,才轉頭看向台上,想看看雨村派了誰上。


 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


 我的眼珠子都瞪大了,嘴巴也微微張開,不可思議地看著台上。


 台上有兩個人正在戰鬥,一個當然是山王會的西川,曾經一組的組長,標準的天階上品,第幾檔還不清楚。另外一個卻是我很熟悉的人,身形單薄、骨瘦如柴,臉上戴著一副墨鏡,手持著一柄殺豬刀……


 不是二條,還能是誰!


 我完完全全呆了,怎麼都想不到代替雨村出戰的會是二條,二條是個高手不假,可他什麼時候加入親和組了?之前春少爺明明說過,龍虎商會和隱殺組的都被抓起來了,難道二條是漏網之魚嗎?


 可他怎麼會在親和組的,加入親和組有多久了,我怎麼完全不知道?


 我瞠目結舌地看著二條,心中有太多的疑惑了,完全搞不懂怎麼回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