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痛!


 劇痛!


 落在擂台邊上的我,差一丁點就摔下去了,死命抓住地板才穩住了。當然,這也要得益於杉江沒有趁勝追擊,他還站在舞台中央,微笑地看著我,顯然認為自己已經贏了。


 台下當然響起一大片叫好聲,二條再怎麼為我搖旗吶喊也被淹了。


 杉江微笑著道:“張龍先生,你可以認輸了。”


 我確實是輸了,只要杉江現在衝過來,一腳把我踢下台去,就完全KO了。但我還是搖了搖頭,努力想站起來,腹中傳來的劇痛卻讓我動彈不得,冷汗大顆大顆地流淌下來。


 杉江都不忍心看我了,而是看向西川。


 西川站起來說:“張龍先生,你還不投降嗎?”


 我還是搖了搖頭。


 不到最後,我實在是不想放棄。


 西川大聲說道:“但你已經被打倒了,如果十秒內站不起來,我就判定你戰敗了!”


 說完,西川便數起來:“一……二……”


 我很努力地想爬起來,這點小傷對我來說不叫個事,只要再給我一點時間,一點就好……


 就在這時,二條突然“噔噔噔”奔到擂台邊上,來到我的身前,緊張地問:“張龍,你怎麼樣?”


 我搖搖頭,意思是沒是,但我還是站不起來。


 二條憂心忡忡地說:“你不是那個長江的對手嗎?”


 我吃力地說:“他不叫長江,叫杉江……我不是他的對手,我是天階上品第一檔,他是天階上品第二檔!”


 二條愣了一下,說道:“我不懂什麼天階上品二、三檔……”


 二條確實不懂,他也沒必要懂。


 我嘆了口氣:“就是說,我只比他差一點,但就這麼一點,也足夠我敗在他手上了……”


 我的話還沒說完,二條突然抓住我的胳膊,往我手裡塞了一個東西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