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激動,二條更加激動,猛地抱住了我。


 “龍子,你竟然還活著,我一直以為你死了呢……”


 除了少數的幾個人外,大部分人還是以為我已經死在西山的刑場上了,難怪二條見到我會這麼詫異和震驚了。


 “是的,我還活著,但你別叫我龍子了……”


 “好的,龍子……”


 我和二條緊緊地抱在一起,這是久別重逢的喜悅,我們誰都無法抑制這份激動。


 雨村卻看不下去了,生怕我會搶走二條,直接把我們兩個分開,無奈地說:“你倆小聲一點,比武還在進行,別影響了大家。還有,張龍,你做做準備吧,一會兒就該你上台了!”


 西川還沒喊我名字,我也並不著急,我拽著二條的胳膊坐下,又問他道:“二條,你怎麼加入親和組了?”


 我就是隨便一問,雨村卻以為我要挖人,又插嘴道:“加入親和組怎麼了,誰說二條不能加入親和組了?”


 但,我和二條誰都不搭理雨村,我倆說話還來不及,哪有時間搭理別人。


 二條說道:“一個多月以前,我和南王、趙虎他們來殺喬戈爾,但不知怎麼了,反中了對方的圈套,大家有的被抓,有的逃了……我就是逃出來的其中之一,但警視廳並未放棄對我的抓捕,我在走投無路之下,只好投靠了親和組,是雨村先生收留了我……”


 雨村在旁邊幽幽地說:“你知道就好,當初可是我幫了你,你可不能當白眼狼啊,我這剛任命你當副組長,你可不能跳到洪社去了。”


 親和組的副組長,那可真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了,二條一輩子都沒當過這麼大的官,哪怕是在龍虎商會,基本沒有什麼實權,一直都是“吉祥物”般的存在,位高但不權重。


 不是我們不重視他,是因為他確實沒什麼領導能力,哪怕去管某地也得找個副手幫他。


 當然,二條對這個也不感興趣。


 二條有了紅雲,一輩子算是無欲無求,要不是想幫我們幾個哥們,早早就退出江湖了。


 所以雨村即便說了副組長,二條也不為所動,仍舊問我:“龍子,你怎麼活下來的,又怎麼來東洋的?”


 要說這事,那可真是長了,一句兩句壓根就說不完。


 也正好,西川在台上宣布,下一場到我和杉江了。


 我便說道:“咱們隨後再說,我得上台比武去了。”


 二條更加吃驚地說:“原來你就是洪社的那個老大張龍啊!前幾天我就听說洪社的老大叫張龍,還以為是同名,沒想到真的是你!得虧今天晚上來了,不然還不知道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