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是真的很怕西川反悔,又追上來殺我,所以很努力地往前爬著,甚至不敢一直在大道上爬,找機會溜進了旁邊的小巷子裡。


 全世界的小巷子都一樣,再乾淨的城市一到小巷子裡,必然污水橫流、臭不可聞。


 我卻顧不得那麼多,強忍著身上的痛不斷爬著,沾了一身惡臭也不計較,就是不斷地爬。也不知道爬了多久,足足有十多條小巷子,確定山王會的人不會再追來了,我才吃力地慢慢站了起來。


 身上依舊很痛,西川那幾下雖然是用刀背砍的,但傷到了我的骨頭,也就是我,一般人早就渾身骨折了。


 我又往前走了幾步,終於來到一處開闊的大街,攔到一輛值夜班的出租車司機。


 我一上車,司機就嫌棄地說:“你身上是什麼味兒啊,我可不拉……”


 我從口袋裡抓出一大把錢丟了過去。


 “少廢話……”我喘著氣道:“去長樂村!”


 有錢能使鬼推磨,東洋的鬼也一樣。


 司機果然不再廢話,一腳油門迅速踩了出去……


 一個多小時後,終於到達了長樂村,已經凌晨三點多,我跌跌撞撞地往裡面走,盡量不打擾到任何人,一來真的是太晚了,二來我也不想讓他們看到我這麼狼狽的一面。


 來到洪社大院,我輕輕地推開門,接著踉踉蹌蹌地走了進去,但真的是太疼了,腳下又一個沒站穩,“咣當”一聲摔倒在地。


 “龍哥,你回來了!”某間屋子傳來聲音,是顏宴。


 顏宴奔了出來,笑著說道:“龍哥,你這是喝了多少酒,怎麼都摔在地上爬不起來啦!”


 顏宴並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,以為我只是喝多了,還在調侃著我。


 直到她走過來將我扶起,才吃驚地說:“龍哥,你這是怎麼了,身上好髒好臭啊,快把衣服脫下來吧!”


 顏宴攙扶著我走進屋內,又伸手幫我脫著衣服,我一個大老爺們,也沒什麼見不得人,身上確實也臭,就把衣服脫了下來,赤條條地只剩一條內褲。


 接著顏宴就看到了我身上的傷,那叫一個奼紫嫣紅、傷痕累累!


 都是被西川用刀背劈的。


 “龍哥,這是……”顏宴當然非常吃驚。


 “沒事……”我說:“晚上決鬥,打得比較激烈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