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沙老大之前說過,要讓老婆孩子明晚去看決鬥,當著他們的面將我殺死,所以我才有這一說。


 告別婦人,我便立刻轉身而去,回長樂村去了。


 萬國豪和沙老大一家三口的事,我沒有對任何人提起,畢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。到第二天早上,我繼續起來練功,裝作昨晚無事發生,顏宴知道我晚上要決鬥,送來水果和吃的,讓我可以心無旁騖。


 到了中午,我才告一段落,顏宴又親手做好了飯,陪我一起吃著。


 “龍哥,晚上有把握嗎?”顏宴問我。


 “應該沒什麼問題。”我琢磨了一下:“我見過沙老大的戰鬥,八成不是我的對手。”


 顏宴鬆了口氣:“那就好,只要龍哥能進四強,就足夠在黑界揚名啦,當不當東帝其實都無所謂。”


 確實,洪社能夠擠入四強的話,那和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並列,怎麼都不算一件丟人的事了。但我還是有著無窮的野心,想要一鳴驚人,想要一飛沖天……


 下午,我照舊還是在練功中度過。


 一直到傍晚時,我才稍微歇了一下,接著等到日落西山,才和顏宴、王小石等人一起出門。來到山王會的總部,還是在地下一層,和昨晚的情況差不多,現場還是稀稀拉拉的幾十個人,十六個家族和組織都到齊了,雖然有人已被淘汰,但不影響大家到場觀看,畢竟東帝還沒選出。


 今晚,將會決出四強!


 山王會、親和組、松葉門、風沙堂、兌澤府、上尾家族、田中家族,還有洪社。


 我清楚地看到,沙老大果然把老婆孩子帶來了,婦人抱著一個六七歲的孩子,坐在風沙堂的區域默不作聲。沒人知道那其實是萬國豪的孩子,自從知道這個秘密以後,我越看那個孩子越像萬國豪,尤其眉眼,更是出奇的像。


 我很想把孩子搶過來,那是萬國豪的遺子啊,應該由洪社撫養的,但婦人不同意,誰也沒辦法。


 大家來到現場以後,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說話,唯獨洪社沒什麼人搭理。萬國豪之前脾氣耿直,跟誰都不對付,就和沙老大關係好點,還和人家老婆搞到一起去了,現在落了個孤立無援。


 自從我進來後,沙老大就惡狠狠地瞪著我,恨不得把我撕成碎片似的。


 如果是在昨天,我就狠狠地瞪回去了,不過現在我知道原因了,也就沒有放在心上,反而有點同情和可憐他。


 西川又上了台,說了點鼓舞人心和打雞血的話,接著便宣布半決賽開始了。


 和我昨天猜得一模一樣,這場比武幾乎沒有什麼懸念,兩邊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,甚至都沒打鬥多久,便由西川、雨村和杉江勝出了,他們都順利地進入了四強。


 輸掉的三個人並不氣餒,也在意料之中,心滿意足地下台了。


 接著,就輪到我和沙老大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