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二條確實是個不太擅長謀劃和佈局的人。


 之前他和趙虎、莫魚在一起時,就是事事聽兩人的,當然,也不需要他會什麼,就憑他一身的好武藝,走到哪裡不招人待見呢?


 一個人活在世上,只要有拿得出手的東西,就一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。


 我和二條一直喝到凌晨兩點多,但喝得是東洋米酒,並沒多少度數,所以只喝了個微醺。最後,二條端起杯來,祝我總決賽旗開得勝、拿下東帝!


 我說:“你別忘了給我拿爆氣丸就行。”


 “放心,忘不了的!”


 我們哥倆勾肩搭背地從居酒屋出來,伸手攔了輛車,他去親和組,我回長樂村。


 因為不順路,所以我讓他先上車。


 等二條走了以後,我才站在街邊繼續攔車。


 但是不知怎麼回事,竟然一輛出租車都沒了,不光沒出租車,就連普通的車都沒。雖然已經凌晨兩點,但這裡是京府最繁華的大街之一,不該這麼冷清的啊。


 蕭瑟的秋風一吹,我渾身上下打了個激靈,那點僅存的酒意也沒有了。


 不對勁,不對勁!


 好濃重的殺氣啊。


 我警惕地向四周看去,就見密密麻麻的人群正往我這邊圍聚而來。


 這是怎麼回事,難道戰斧的人發現我了?


 我立刻拔出飲血刀來,緊張地看著四周,但沒發現歐美人的身影,而是一個又一個東洋人。再接著,我看到了幾個熟悉的人,是山王會的各組組長,各個舞刀弄棍、殺氣騰騰。


 我的心裡往下一沉,然後便看到了西川。


 沒錯,就是西川!


 西川站在馬路對面,冷冰冰地盯著我。


 “西川先生,這是什麼意思?”我疑惑地問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71回 第1672回 第1673回 第1674回 第1675回 第1676回 第1677回 第1678回 第1679回 第1680回 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