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三天之內,取回史丹尼的項上人頭,才能堂堂正正地做白旗副旗主?


 一聽這個條件,我本能地排斥,第一史丹尼是A級改造人,天階上品王大雷都死在他的手上,我哪裡是他的對手?第二我本來就不想做這個副旗主,竟然給我限定條件,當誰稀罕似的!


 但萬國豪的最後一句話,讓我瞬間燃起鬥志。


 不能丟了龍虎商會的臉啊!


 作為龍虎商會的帶頭大哥,哪能輕易說出“不”這個字?


 於是我立刻說道:“好,交給我了!”


 四周立刻起了一片喧嘩之聲,經過周雄和我剛才的講述,大家都知道史丹尼是A級改造人,天階上品王大雷都不是他的對手,想要取回史丹尼的項上人頭,肯定難如登天。


 但我卻有自己的小九九,我不知道史丹尼現在什麼情況了,但有春少爺在,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
 看我答應的痛快,萬國豪也十分滿意,點點頭說:“很好,那就看你的了!在這三天之內,白旗內的資源任你使用,人也隨你調動,只要你能除掉史丹尼,副旗主之位就是你的了。”


 說著,萬國豪又看向周雄:“你覺得怎麼樣?”


 周雄能說什麼?縱使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,也只能說了聲好。


 但能看得出來,他也有點幸災樂禍的意思,因為他知道我不可能是史丹尼的對手,取下史丹尼的人頭更是天方夜譚,所以並不擔心。


 “好!”萬國豪也大聲喝道:“張龍,你現在就出發,三天以後還是這裡,我等著你的好消息!”


 我也沒有廢話,立刻轉身出門,在眾目睽睽下,邁著大步離開。


 三天,取下史丹尼的人頭!


 我不知道史丹尼現在在哪,更不知道他是死是活,所以我離開白旗總部的第一時間就聯繫了春少爺,結果給他打電話還是不接。


 靠,半夜不接也就算了,還能理解,大白天的也不接,到底怎麼回事?


 這保鏢有點不稱職了啊。


 我連忙返回京府大學,找到昨天埋人皮的地方,好在這個地方荒蕪、偏僻,很少有人過來,人皮安然無恙。我看左右無人,便把衣服脫了下來,重新套好人皮,接著用手去摸脖子後個疙瘩,就听“啪嗒”一聲輕響,整個人皮便嚴絲合縫地套在我身上了。


 我又成為了魏子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