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山王會馬上就要到了?!


 這實在是太吃驚了,我們剛還在討論要不要幹掉翔太,山王會竟然就要主動出擊了嗎?


 是因為我們幹掉了史丹尼,所以他們來報仇了?


 但,他們未免太不會挑時候了,今天可是邱明的出殯日,從萬國豪到各旗的旗主、副旗主,以及精英都在,這就過來也太剛了一點。


 當然,萬國豪可完全不怕,反而雷霆大怒,咬牙切齒地說:“好啊,今天邱明出殯,他們也敢找上門來,簡直要欺負到頭上了!兄弟們,抄傢伙!”


 靈堂之中當即亂了起來,眾人紛紛去抄傢伙、做準備。


 今天是邱明出殯的日子,誰也沒有想到還會大戰,所以並未攜帶傢伙。好在這裡是白旗的總部,還是有不少武器的,大家紛紛去拿,接著分發下去,場面一時間很混亂。


 我也非常納悶,山王會怎麼好端端殺過來了,而且怎麼沒通知我一聲,這是沒拿我這個第七組副組長當回事啊?


 正這麼想著呢,我的手機就響起來。


 拿出來一看,就是翔太打來的。


 看看左右,仍舊十分混亂,我便走到角落去接電話。


 “大哥,你在哪裡?”翔太著急地問。


 我說:“我在學校,有什麼事?”


 我在心裡念叨,可別叫我去打仗啊,我這一邊是張龍,一邊是魏子賢,也太為難我了。


 翔太又說:“史丹尼老師被洪社殺了,人頭都被帶過去祭奠邱明,聽說這事沒有?”


 能沒聽說嗎,這事就是我幹的!


 我故作驚訝地說:“是嗎,我不知道啊,也沒人和我說!”


 翔太繼續說道:“以萬國豪的脾氣,解決了史丹尼,下一步肯定就是我了。”


 “嗯,然後呢?”


 “石上先生想來想去,不願意跟洪社開戰,萬國豪是個相當難纏的角色。但是,石上先生又想保我,所以想帶我去負荊請罪,畢竟邱明不是死在我手上的,誠心地道個歉應該不是太大問題……”


 原來山王會要過來,不是開戰,而是道歉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