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這兩個姑娘左一個史丹尼、右一個怎麼辦,彷彿篤定我會失敗似的,說到底還是不信任我!


 我很認真地說:“豪哥既然把這事交給我了,其他人就沒有插手的權力,能不能抓到史丹尼,明天不就見分曉了?”


 明天就是第三天了,萬國豪會在白旗總部邱明的靈堂上等我,我也會依照承諾準時送上史丹尼的人頭。


 “好,明天要是見不到史丹尼的人頭,我們兩個可不會放過你的!”黎佑和顏宴都是氣勢洶洶。


 我也不理她們,轉身就走。


 又進入衛生間,套上魏子賢的人皮,換上自己原來的衣服,才離開了。


 這期間裡,翔太給我打過電話,顯然是要問我怎麼樣了,但我沒接。在春少爺沒有消息以前,我也不能隨便接翔太的電話。


 我隨便在街上逛了逛,買了身兩面都能穿的衣服,顏色、質地也都不同。


 我發現了,自己經常需要變換身份,還是買個這樣的衣服方便點。買完衣服不久,春少爺就給我打來了電話,說他已經成功抓獲史丹尼,問我怎麼處理?


 我實在是太激動了,果然成功了啊,就知道春少爺辦事靠譜,不枉我對他的信任,也不枉我們這些天的努力!


 我立刻對春少爺說:“帶他回家,別被任何人發現了!”


 “放心吧,魏公子。”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又在大街上飛奔起來,直到把自己搞得上氣不接下氣,才給翔太打過去了電話。


 “大哥,怎麼樣了?!”翔太焦急地問:“是不是發生意外了,我怎麼聽說車玻璃都破了?”


 “是的。”我喘著粗氣說道:“有人突然發動襲擊,史丹尼老師跳窗逃了,那個人也跟著跳了出去。我是最後一個跳出去的,但是完全找不到他們倆了……”


 “他們是在哪裡跳下去的?”


 我隨便報了一個地名。


 “大哥,你先回去休息,接下來交給我們吧!”翔太急匆匆掛了電話。


 那我當然求之不得,說了聲“那就辛苦你們了”之後,便悠哉悠哉地回了京府大學,隨便他們怎麼去找,能找得到才有鬼了!


 回到家裡,春少爺等待已久,立刻迎了上來。


 “魏公子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