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靈堂之中頓時一片寂靜,所有人都齊刷刷地朝著門口看來。


 確實是我來了。


 我一襲黑衣、面色肅穆,手裡提著個包,慢慢地走了進去。


 兩邊都是洪社的人,萬國豪站在靈堂前面,在他身後則是各旗的旗主和副旗主。所有人都盯著我,黎佑和顏宴目光灼灼,似乎想說什麼,但是沒說出口,微微有些嘆息,把臉扭到一邊去了。


 周雄則嘆著氣說:“張龍,你來了啊,沒成功是不是?沒關係,對你來說是有點難,只是這副旗主就不能……”


 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我便把手裡的提包放在地上,接著解開拉鍊,將裡面的東西拿了出來。


 可不就是史丹尼的人頭嗎?!


 “轟”的一聲,整個靈堂像是炸了一樣,所有人都震驚、意外地看著我,當然也有不少人是驚喜、振奮。周雄則是瞠目結舌、目瞪口呆,一副不可思議的樣子。


 我仍不說話,把史丹尼的人頭拿起,放在靈堂中央的供桌上,再上面則是邱明的照片。


 我呼了一大口氣,看著照片裡清朗的邱明,默默說道:“兄弟,我給你報仇啦!”


 接著,我又點了支香,恭恭敬敬地給邱明上了。


 “上香!”


 萬國豪一聲令下,各旗的旗主、副旗主都走過來,依照次序給邱明上香。有了史丹尼的人頭,大家都是神情振奮,黎佑和顏宴看向我時,眼神之中多了幾分歉意、激動和欣賞。


 周雄則有些垂頭喪氣,當然他努力地不表現出來。


 一切流程走完,萬國豪來到我的身前,拍拍我的肩膀,面色十分凝重地說:“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!”


 我說:“托您的福,還算順利。”


 “能不能講一講,你是怎麼幹掉史丹尼的?”


 眾人齊刷刷看著我,他們也都十分好奇,史丹尼被山王會保護的那麼好,我是怎麼突破層層封鎖殺掉史丹尼的,甚至一個白旗的人都沒動用!


 更何況,史丹尼可是一位高手,天階上品王大雷都不是他的對手!


 誰都有好奇心,他們想知道其中內情也很正常,但我不能說啊,我總不能告訴大家,我還有個身份是魏子賢,“華夏第一快劍”春少爺是我的保鏢吧?


 於是我衝萬國豪說:“我可以不說嗎,這是我的秘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