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不知道王大雷的來歷、身份和背景,只知道他是“鷹爪門”的唯一傳人,就這還是邱明告訴我的。


 但王大雷顯然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,這也正常,天階上品啊,多少人一輩子都不能到達的巔峰狀態。至於S級通緝犯的實力,能達到的又有幾個?


 坦白地說,天階上品真是一般人能夠拼到的最頂層了。


 王大雷顯然沒有接觸過改造人,更不知道A級改造人的可怕,面對史丹尼來勢洶洶的進攻,他也完全不懼,舉起自己的兩隻爪子,“颼颼颼”地朝著史丹尼攻了過去。


 王大雷的爪子是真厲害,看上去和正經的兵器沒兩樣了,尤其是劃破空氣時傳來的音爆聲,更是讓人不寒而栗!


 怕是一頭大象,也能當場被他給撕爛了。


 眼看著兩人就快撞到一起,史丹尼突然又轉變了方向,朝著邱明撲了過去。


 原來史丹尼的目標還是邱明!


 王大雷當然怒不可遏,也立刻追了上去。


 “史丹尼,不要動我學生!”


 王大雷大叫著,史丹尼卻壓根不理他,仍舊朝著邱明撲去,一心想要殺掉邱明滅口。史丹尼撲到邱明身前,再次伸手朝著邱明的脖頸抓去,邱明想要躲開,卻是有心無力。


 “你還有沒有點老師的樣子!”


 王大雷一聲怒喝,兩隻爪子朝著史丹尼的脊背抓去。


 毫無疑問,這要是被王大雷抓實了,史丹尼的脊背怕是當場皮開肉綻。雖然是A級改造人,史丹尼也不敢小瞧王大雷,立刻側身避開王大雷的這兩爪子,同時也狠狠一腳踹在邱明的肚子上。


 “哇”的一聲,邱明再次吐出一大口血,整張臉也迅速變得更加慘白,顯然比之前受的傷更嚴重了。


 “明哥!”洪社眾人都緊張地大叫著。


 “邱明!”王大雷一樣緊張,迅速朝著邱明奔了過去。


 而陰險的史丹尼,就趁著這個機會,猛地撲到王大雷身後,狠狠兩記重拳擊了過去。


 “噗”的一聲,王大雷也噴出一大口血。


 即便如此,王大雷也沒有倒下,而是硬撐著奔到邱明身前,將邱明一把提起,狠狠朝我這邊丟了過來,“砰”的一聲,恰好落在我的身前。


 當時的我,正準備拔出飲血刀來幫王大雷一把,不管能不能成功,起碼拖到春少爺來了再說。史丹尼就是再狂,在春少爺面前都得變老實,但王大雷突然這一下,把我給嚇到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81回 第1582回 第1583回 第1584回 第1585回 第1586回 第1587回 第1588回 第1589回 第15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