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6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什麼,三天之內暗殺翔太?!


 我吃驚地看著周雄,以為自己是聽錯了,藤本一郎明明說了,這件事情到此為止,怎麼又來這麼一撥。


 可周雄堅定的眼神,說明他絕非在開玩笑。


 “你也看到了,大家有多喪氣。”周雄說道:“因為一個翔太,洪社的士氣十分低迷。我想來想去,還是不能放過翔太,邱明曾經是咱們的副旗主,你又和邱明感情這麼好,就更不能袖手旁觀了,咱們一定要報仇啊!之前史丹尼被保護的那麼好,你還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殺了他,翔太應該也沒有問題吧?所以,這事就交給你了,張龍!”


 “可是……”我遲疑著,說:“之前藤本一郎說了,誰都不許繼續糾纏這事,否則就會不客氣的……”


 “所以,我讓你神不知鬼不覺地殺了他!”周雄繼續說道:“要暗殺,明白嗎,別讓任何人抓住把柄!只要翔太死了,咱們的士氣就回來了,你就是洪社當之無愧的最大功臣!”


 “不是……”我忍不住問道:“這是你的意思,還是豪哥的意思?”


 “當然是我的意思……”周雄皺著眉說:“怎麼,難道我不能命令你?”


 原來是周雄的意思!


 我就說嘛,藤本一郎已經下過令了,萬國豪怎麼可能讓我去冒險呢。鬧了半天,原來是周雄自作主張,我也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,什麼為邱明報仇,這傢伙百分之百是想藉刀殺人,看我幹掉史丹尼後聲威大震,他就坐不住了,才給我安排了這個任務。


 不管我能否順利殺了翔太,周雄都有辦法對付我,這就是一步死棋啊!


 殺不了,周雄要懲罰我;殺了,就成替罪羊了。


 我曾遇到過壞的上級,周雄現在的做派,和當初的代正文、代正武兄弟倆一樣,就是給我設套,讓我往裡面跳。


 “這個……”我遲疑地說:“雄哥,要不咱們還是請示下豪哥?畢竟這不是件小事,如果觸怒了藤本一郎,咱們洪社就沒好日子過了……”


 “啪”的一聲,周雄猛地拍了下桌子,怒氣沖沖地說:“張龍,你什麼意思,難道我這個旗主,還不能命令你這個副旗主了?什麼事情都要經過豪哥,那還要我這個旗主有什麼用?你要不想乾了,趁早給我滾蛋!”


 我也怒了,真心想和周雄翻臉,什麼破副旗主,好像老子有多稀罕似的!


 但我恍惚之間,看到門外有些人影晃動,還有不少刀槍棍棒的影子。我的心里頓時砰砰直跳,難道周雄已經準備對我下手了嗎?


 邱明臨死之前就警告過我,說周雄會殺我,讓我務必小心。


 我已經足夠小心,從來不得罪他,但是明槍易躲、暗箭難防,這傢伙要是處心積慮地要殺我,誰能防得住呢?我的聲威在白旗中雖然大震,但說到底還是周雄的地盤,在這裡跟他翻臉肯定不妥。


 我的腦袋以一百八十碼的速度飛快旋轉。


 很快,我便點了點頭,說道:“雄哥,你說得對,邱明死了,咱們不能袖手旁觀。能有你這麼一個重情重義的大哥,我也不勝榮幸!好,我會努力在三天內暗殺了翔太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601回 第1602回 第1603回 第1604回 第1605回 第1606回 第1607回 第1608回 第1609回 第16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