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這輩子都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還能和春少爺在一起睡。


 雖然一個是在床上,一個是在地上。


 曾經的我,是多麼厭惡他啊,一次又一次地利用我,還在鳳凰山上刺傷南王,有段時間真是恨不得殺了他!但是現在,我們不得已一起合作,春少爺的總體表現還算讓我滿意。


 我暫時睡不著,想到明天就要抓捕史丹尼,還是有點興奮和緊張的,雖說春少爺覺得沒問題,可萬事就怕意外。這肯定是最後的機會,如果史丹尼順利逃出東洋,再想抓他可就難了。


 做不做白旗的副旗主倒還無所謂,關鍵是不能幫邱明報仇,還是讓我挺糟心的。


 我問春少爺:“有把握抓到史丹尼嗎?”


 黑暗中,春少爺說:“只要石上田不跟著,肯定沒問題。”


 “那石上田要跟著呢?”


 “應該不會吧,他有那麼閒麼?”


 “希望一切順利。”


 “是的。”


 我和春少爺慢慢地睡著了。


 到第二天一大早,我醒過來後,發現春少爺已經不見了,再給他打電話,得知他已經去了石上田家,繼續追踪A級改造人史丹尼。


 不錯,春少爺雖然人不咋地,辦事還算靠譜,要不怎麼當老大呢?


 我誇獎了他一番,再度祝他馬到成功,便掛掉了電話。


 起床、洗涮、收拾、練功。


 先在自家的後院裡練,功夫這東西和其他行業一樣,精於勤、荒於嬉,一刻都不能停。到上課時間了,我才慢悠悠往山王會的區域走,途中還經過洪社的班,“洪社”的牌子依舊掛著,可惜一個人都沒有,又讓我一陣感嘆。


 放心吧邱明,今天就要為你報仇了。


 正往前走著,電話又響起來,是翔太打過來的。


 我還納悶,自己沒遲到啊,怎麼就催上了?


 接起電話,翔太立刻說道:“大哥,你在哪呢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