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電話很快接通,春少爺低聲叫道:“魏公子!”


 我立刻問:“你那邊怎麼樣了?”


 春少爺告訴我,他跟踪石上田和史丹尼,這時候就在石上田的家裡,兩人正在商量什麼時候出國合適。


 我又問他:“你感覺什麼時候下手合適?”


 春少爺說:“對付史丹尼沒問題,再加上石上田肯定不行。”


 春少爺還告訴我,之前一路跟隨我去工廠,發現石上田在周圍安排了好多人,這本來也沒什麼,但他察覺到石上田的強大氣息,實力絕不在他之下。


 和我之前猜測的一樣。


 石上田作為東洋世界地下第一人,擁有這樣的實力並不奇怪。


 “所以有石上田的話,我是沒辦法下手的。”春少爺說:“必須得等史丹尼落單。”


 我“嗯”了一聲,又問:“有機會麼?”


 “暫時還沒,我等著吧,就不信石上田能一直陪著他。”


 這倒是的,石上田好歹也是山王會的會長,也是日理萬機的角兒,怎麼可能一直呆在石上田的身邊。


 “你知道最好笑的是什麼嗎?”春少爺又說:“那個石上田剛才還給翔太打電話,說你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,一定要把你留在山王會裡,用盡一切手段去拉攏你!哈哈,我當時就笑了,他們倒會異想天開,竟然還想把你拉進山王會!”


 原來是這樣啊,我說翔太怎麼突然對我那麼好了。


 我說:“我已經加入山王會了。”


 “……”春少爺一陣沉默。


 “很正常嘛,我想找到喬戈爾,就得加入山王會。”


 “那也行。”春少爺嘿嘿笑著:“你們兩邊算是不謀而合,一個想進山王會,一個想拉你進山王會,簡直沒有比這更合適的了。”


 “是的,我這邊你就別操心了,你就專心抓史丹尼就行了。”我說:“不過記住,一定要抓活的。”


 我還指望抓到史丹尼後,詢問他喬戈爾的下落呢。


 掛了電話以後,我便回到了山王會的區域,大家還在載歌載舞,翔太也很高興。這次,翔太捅了大簍子,現在算是解決了一半的問題,起碼史丹尼不用死了,因此對我感激不盡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