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和藤本一郎的關係,在我加入“功夫”專業的第一天,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
 雖然沒人知道我究竟是什麼身份,但是我的來頭必然不小。


 翔太果然眼前一亮,抓著我的手說:“魏公子,真的可以?”


 我說:“當然,史丹尼也是我的老師,我可不希望他被通緝。你先說說他在哪裡,我和他見一面,再決定接下來該怎麼做。”


 翔太顯然十分激動,剛說了一個“好”字,眼神中又閃過一絲疑慮,接著說道:“我也不知道史丹尼老師在哪,不過我可以先找一找,等有消息了再通知你。”


 我知道,翔太還是信不過我,畢竟我是個華夏人,曾經和邱明走得很近,沒准我是想引蛇出洞,幫邱明報仇呢?


 我也沒打算上來就說服翔太,便道:“我很想幫助史丹尼老師,不過你們可以先商量下,需要我出手了,肯定在所不辭。”


 翔太點點頭說:“我會想辦法通知史丹尼老師的。”


 我也趁熱打鐵地說:“翔太,我也加入山王會好幾天了,你們一直信不過我。當然,我也知道是為什麼,但其實我和洪社沒有一點關係,我希望趁著這個機會,表示一下我對山王會的誠意!”


 翔太意味深長地看了我一眼:“我會轉達你的意思。”


 “行,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了。”


 說完以後,我也沒再理會翔太,走到一邊練功夫了,當然始終悄悄觀察著他。


 我注意到,翔太練了一會兒功之後,便藉上廁所的功夫悄悄走了。


 我立刻給春少爺發了條短信,讓他密切跟踪翔太。


 之前在華夏時,魏老就告訴我,喬戈爾在東洋投靠了山王會。換句話說,戰斧和山王會的關係很好,史丹尼八成就躲在山王會中,跟踪翔太應該能夠有些結果。


 讓山王會相信我這個華夏人有點難,但通過翔太肯定能挖掘到更多的秘密。


 我假裝無所事事,繼續縮在角落練功,有春少爺跟踪翔太,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。


 過了大約半個小時,翔太回來了。


 翔太來到我的身前,對我說道:“魏公子,史丹尼老師要見你一面。”


 “!!!”


 我都震驚了,這麼輕鬆的嗎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