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5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石上田押解身上綁著繩子的翔太,一步步走過來。


 無論在他們身後還是四周,都沒有其他人。


 這一幕當然驚呆了整個洪社,不是說山王會的要過來嗎,怎麼就這兩個?


 可以說,現場除了我外,都覺得很詫異,不知道石上田和翔太在玩什麼把戲。萬國豪都以為對方在玩空城計了,直接整個人都站了起來,並且手中緊緊握著那支比他還要高的丈八大槍。


 其他人也都紛紛做好準備,黎佑、顏宴也拿走了峨眉刺和鴛鴦棍。


 可以說,現場只有我一個人比較淡定,其他人都十分緊張。


 石上田押著翔太,邊走邊說:“萬國豪,我把翔太給你押來了,要打要罰隨你的便,就是不要殺他!”


 萬國豪仍舊握著丈八大槍,陰沉沉問: “什麼意思?”


 石上田說:“山王會和洪社一向和平,井水不犯河水!但是這個翔太,竟然擅自率領第七組偷襲邱明,我知道後已經狠狠收拾了他一頓,他說是因為邱明平時太囂張了,才想去下手的。但是他也說了,並沒有殺害邱明的意思,只是想給邱明一個教訓……至於後來發生的事,也同樣出乎了他的意料!老萬,邱明已經死了,史丹尼也死了,給我一個面子,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!你要是還覺得不過癮,就把翔太給抽一頓!”


 果然是來道歉的。


 翔太也低著頭,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。


 很快,他們就走到了白旗總部的大門口。


 接著,石上田喝令一聲:“跪下!”


 翔太便“噗通”一聲跪在地上,衝著邱明靈堂的方向磕起頭來。對東洋人來說,下跪道歉是很正常的事,不存在什麼男兒膝下有黃金,只要做錯了事,下跪就完事了。


 更何況,邱明都死了,下跪也是理所應當。


 理論上來說,石上田都親自把人送過來了,還這麼有誠意、很誠心的道歉,一般人也就不好意思計較了。


 實際上,洪社大部分人也確實是這樣的,看到誠意十足的石上田和翔太,都忍不住暗中點起了頭,覺得可以原諒他們了。


 山王會能做到這一點,真是給足了洪社的面子。


 當然,也有不服氣的,比如黎佑和顏宴,兩個姑娘惡狠狠瞪著翔太,恨不得扒了翔太的皮、抽了翔太的筋,碎了翔太的骨、吃了翔太的肉。


 當初要不是翔太,邱明也不會死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  第1591回 第1592回 第1593回 第1594回 第1595回 第1596回 第1597回 第1598回 第1599回 第16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