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老乞丐竟然真把皇甫江綁來了!


 我在天城見過皇甫江一次,印象十分深刻,雖然此時的皇甫江十分狼狽,鬍子和頭髮都打了卷,臉上、身上都有血跡,四肢還被綁著繩子,但我還是能認出他。


 程依依雖然沒見過皇甫江,但老乞丐都說了這是皇甫江,她當然不會懷疑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十分震驚,真的不敢相信老乞丐這麼大膽。


 皇甫江是殺手門御用的極品工藝師,那真是當寶貝一樣看的,上次在工藝師協會,皇甫江落到羅子殤手裡,春少爺甚至親自來救——在殺手門,享有這個待遇的可不多。


 我的天,老乞丐就不怕春少爺殺上來嗎?


 老乞丐完全感受不到危機似的,搖頭晃腦地說:“這老東西不給面子,我在天城求了他好幾天,他竟然不為所動,老子一急,就把他綁過來啦!”顯然還挺得意自己的行為。


 我在天城見識過皇甫江的實力,也是深不可測,至少在天階級別,現在看來應該不到天階上品,起碼打不過老乞丐。


 從天城到姑蘇,也算一路顛簸,皇甫江自始至終在麻袋裡,早就頭昏腦漲、頭暈眼花。這會兒終於緩過來點,咬牙切齒地說:“老叫花子,你好大的膽子,你竟然敢綁架我!”


 老乞丐叉著腰說:“綁架你怎麼啦?咱倆以前關係還算可以,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朋友,結果你一點面子都不給!你不給我面子,那我也不給你面子,看看誰能拗得過誰!”


 皇甫江“呸”了一聲:“你做夢吧!老叫花子,以前和你關係不錯,那是因為你是殺手門的天階上品,現在你什麼都不是啦,我憑什麼幫你煉?你有能耐去問春少爺,看他讓不讓我幫你!我警告你,趕緊把我放了,否則春少爺追上來,你的小命就玩完了!”


 提到春少爺,老乞丐確實有點打怵,整個華夏能讓老乞丐害怕的人不多,春少爺絕對是其中一個。


 我也為老乞丐感到擔心,綁架殺手門的極品工藝師,這罪名可真是太大了啊……


 不過老乞丐很快又嘚瑟起來:“誰知道我把你綁過來了?就算春少爺知道了,他也未必來得了江省,別忘了江省是誰的地盤!是吧張龍?”說著,他還很得意地看了我一眼。


 我:“……”


 我當然說不出話來。


 說真的,到了南王和春少爺這種級別,想去什麼地方誰能攔得住啊?


 就算我現在開始全面設防,怕也攔不住春少爺啊。


 別說春少爺了,就是老乞丐這個級別,基本上都想去哪就去哪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