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說真的,哪怕放眼整個華夏,有資格叫“老叫花”這三個字的,一雙手都能數得過來。


 聽到這個聲音,老乞丐的臉色立刻陰沉下來,我和程依依也憂心忡忡,因為我們聽得出來,那是酒中仙的聲音!


 殺手門,到底還是來了。


 皇甫江卻樂了:“哈哈,老叫花,傻眼了吧,還不趕緊把我放了?”


 老乞丐看看夜空,知道酒中仙已經在附近了,沉聲說道:“你倆先把皇甫江帶回去!”


 我和程依依立刻一左一右,把皇甫江又送回屋子,重新將他綁了起來,這才走了出去。慕容雲聽到叫喊聲也出來了,但又被我趕了回去,慕容家的下人也都被我驅散乾淨,他們面對酒中仙是毫無反抗之力的。


 安置好家裡的一切後,我和程依依才重新站到老乞丐的身邊。


 老乞丐也放聲說道:“老酒鬼,你想幹什麼?”


 夜空之中又傳來酒中仙的聲音:“你不是說廢話嗎,我是來帶皇甫大師回去的!老叫花子,春少爺可說了,念在你曾經是殺手門老臣的份上,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,只要你乖乖把皇甫大師交出來,就當這事從來沒發生過!”


 春少爺能做到這一點,確實挺給面子了。


 老乞丐沉默一陣,說道:“老酒鬼,你進來吧,咱倆好好談談。”


 酒中仙說:“也行,你先把周圍的人都撤了吧,我也不想無緣無故傷人。 ”


 門口確實埋伏著不少道上和警方的人,也確實起不到什麼作用。


 我看了老乞丐一眼,確定沒有問題,才放聲道:“都撤了吧!”


 過了一會兒,有腳步聲響起,酒中仙果然走了進來。酒中仙還是那樣,雖然穿得比較破爛,但比老乞丐乾淨多了,腰間還揣著個大葫蘆。讓我意外的是,酒中仙進來以後,並沒先和老乞丐說話,而是先和我打了個招呼:“小南王,你可以啊,真是越來越有範兒了!”


 這可太讓我意外了,要知道在這之前,酒中仙從來沒把我放在眼裡過,每次哪怕在同一個地方,他也看不見我,都是我先說話,他才十分意外: “原來你也在這裡啊!”


 我還以為酒中仙是說我剛才“一聲令下,慕容家附近的人就都撤了”非常有範兒,剛準備謙虛下,酒中仙又說: “竟然敢惹戰斧,還把金振華幹掉了,實在讓我刮目相看!”


 原來是這個事,我便說道:“都是我師父的功勞,我可沒有起什麼作用。”


 不算誇張,那天晚上要是沒老乞丐,至少姑蘇、揚州兩地都會失守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