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殺了……小南王張龍?!


 我還以為自己是聽錯了,南王怎麼可能說出這樣的話,但是看到卡羅爾同樣驚詫的臉,我知道自己沒有聽錯。也就轉瞬之間,我便放下心來,我相信南王這麼說,一定會有他的道理。


 卡羅爾看了一眼手裡的我,疑惑地問:“你要殺小南王,幹嘛要和我合作?”


 南王笑著說道:“你應該聽說過我和小南王的恩怨,我好心好意地把女兒許配給他,結果他卻串通殺手門的來對付我,我不殺他,誓不為人!但你知道,那傢伙是江省的小南王,想接近他都挺難的,更別提殺他了。而我聽說,你最近要執掌徽省,徽省不是在江省的隔壁嘛,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,所以我想和你合作,一起殺掉小南王——你應該也很痛恨那傢伙吧?”


 “當然恨了,我們戰斧上下恨不得將他剁成肉泥!”


 “對嘛,所以咱們合作,共同殺他怎樣?”


 “嘿嘿嘿……”卡羅爾笑了起來:“不用麻煩你了,小南王已經在我手裡了。”


 “什麼?!”電話裡的南王十分吃驚:“在你手裡?什麼意思?”


 “千真萬確。”卡羅爾說:“小南王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,然又潛到徽省來了,被我逮個正著,哈哈!”


 “真的假的?!”南王愈發震驚。


 “當然是真的,我騙你幹嘛,他就在我手裡,我正要弄死他呢……”卡羅爾一邊說,一邊掐緊我的喉嚨,讓我忍不住發出“呃、呃”的聲響。


 “卡羅爾!”南王突然在電話裡叫了一聲。


 “幹嘛?”卡羅爾問。


 “能把小南王交給我嗎,我想親手殺了他。”南王的聲音很沉、很穩。


 “嘿嘿,我知道你也痛恨小南王,恨不得將他碎屍萬段,可我為什麼把他交給你,我能得到什麼好處?”


 南王長呼了一口氣,說道:“你們戰斧也想拿下江省的吧?這樣,只要你讓我親手殺了小南王,我會協助你拿下江省的,隱殺組有許多人在江省待過,他們對那十分熟悉,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”


 “唔……”這個條件十分誘人,卡羅爾顯然猶豫了。


 南王繼續沉沉地道:“我真的很想親手殺了小南王,以洩我心頭之恨!”


 “可以。”卡羅爾笑了起來:“你想親手殺他也行,來徽省吧,當著我的面殺。對了,只能你一個人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