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我突然有點後悔把警方和道上的人都調走了。


 他們雖然起不到什麼大的作用,但拖一點時間還是沒問題的,足夠我們把皇甫江轉移了。可是沒有辦法,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,可能這就是酒中仙的目的,先自己一個人現身,讓我們放鬆警惕,接著再讓南宮卓出來,順理成章地救走皇甫江。


 酒中仙志得意滿,很得意地看著老乞丐。


 南宮卓漸漸走到酒中仙的身邊,同樣直勾勾盯著老乞丐。


 這回,無論如何也留不住皇甫江了。


 老乞丐咬牙切齒,可也一點辦法都沒。


 酒中仙沉沉地說:“老叫花子,我也不想跟你說廢話了,趕緊把皇甫大師交出來吧!”


 酒中仙一邊說,一邊按住了腰間的酒葫蘆,南宮卓也拔出了自己的長劍,顯然只要老乞丐不同意,一場惡戰就會爆發。看著這幕,老乞丐憤憤不平地說:“我就借皇甫江用幾天而已,你們至於這麼窮追不捨的嗎?”


 “少廢話,交不交?”


 “不交!”


 老乞丐也是出了名的脾氣拗。


 “那就別怪我們手下無情了!”酒中仙一聲叫喊,和南宮卓一起衝了上去,兩個身影頓時化作兩道疾風,一左一右攻向了老乞丐。


 老乞丐仍舊不為所懼,立刻提起拐杖反擊,但可惜的是,老乞丐怎麼可能是這兩人的對手。也就片刻的功夫,南宮卓的長劍已經對準老乞丐的喉嚨,酒中仙的大葫蘆也對準了老乞丐的腦袋,只要他們隨便一動,老乞丐就得命喪當場。


 “師父!”我和程依依叫了起來,各自都很著急。


 不行就把皇甫江交出去吧,不能因為這麼點事就葬送掉老乞丐的命啊。


 “老叫花子,你還有什麼話說?”酒中仙嬉皮笑臉,還是非常得意。


 老乞丐的面色陰沉:“老伙計們,真就一點面子都不給嗎?你們就保證以後用不到我周鴻昌了?”


 酒中仙說:“不是我們不給你面子,皇甫江對殺手門來說有多重要,你也不是不知道,這是春少爺的命令!”


 “你們假裝沒有找到,借我十天半個月使使不就行了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