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因為我和趙虎、二條曾在黃山待過一段時間,留下不少照片、影像,所以那晚的事爆發以後,整個徽省境內貼滿我的照片,和老乞丐、程依依一個待遇了,誰都知道江省的小南王長什麼樣。


 所以,徽省現在雖然楊雲當家,可他明面上的身份仍是戰斧中人,就不能和我這個小南王明著往來。


 一到徽省境內,楊雲就派來輛車,親自接我到廬州去。


 楊雲原先是蕪湖的老大,也培養了不少親信,大概有幾十人,那晚突然倒戈,就是這幾十人發揮了作用。金振華死了以後,楊雲率人返回徽省,因為徽省已經無人可用,上級暫時就讓他負責了,目前呆在廬州。


 身為C級改造人的他,其實並沒資格負責一個大省,也算“山中無老虎、猴子稱大王”了。


 這種結果也算“無心插柳柳成蔭”了,當初老首長安排他潛入戰斧時,可沒想到會有今天的地位吧?


 負責接我們的人叫小六子,開一輛邁巴赫。這輛邁巴赫原先是金振華的座駕,如今當然歸了楊雲。小六子待我們十分熱情,說楊雲交代了,要把我們平安送到廬州,一路上也是和我們聊個不停。


 那天晚上的混戰,小六子也在場,協同楊雲殺了不少戰斧的人,回憶起來仍舊覺得驚心動魄。


 小六子原先就是蕪湖道上的人,以彪悍、能打出名,後來跟了楊雲,就對楊雲死心塌地。對小六子來說,無所謂楊雲是什麼人,反正只認楊雲這一個老大,只要楊雲下令,親爹都能殺了。


 我覺得這話顯然有點誇張,小六子可能覺得我和楊雲是朋友,才故意在我面前這麼說吧。


 這傢伙“精明”的有些過頭,反而讓我不太喜歡,當然我沒表現出來,該說什麼還說什麼。小六子又問我和楊雲是什麼時候認識的,這次來徽省幹什麼了,似乎有點套我話的意思,讓我心裡更不舒服,就隨便敷衍了他幾句,沒跟他說實話。


 小六子笑著說道:“您是小南王,我們楊哥是徽王,以後可要多走動啊!”


 我嘴上答應著,心裡更不舒服,總覺得這個小六子太“自來熟”了,也太拿自己當回事了,我和楊雲走不走動,用得著他說啊?


 到了廬州,很快就見到楊雲,他在某寫字樓里辦公,聽說我過來了,親自下來接我。


 我和楊云不熟,之前在廬州見過一面,那次是金振華組織的大會,各個市的老大都過來了。我們幾個和金剛打了一場,因為不了解他的本事,算是輸得一敗塗地,楊雲還教我們怎麼對付金剛,說找個女人給他破童子身什麼的,後來證明根本不用,老乞丐一拐棍就戳死他了。


 超強的實力,足以無堅不摧!


 什麼金鐘罩、鐵布衫,只是沒遇到更厲害的高手罷了。


 再後來就是那天晚上的混戰了,在老首長的安排下,楊雲臨陣倒戈,幫我化解了金陵的危機。雖然如此,我們也沒見面,因為楊雲殺完戰斧的人後,連夜就回徽省了,甚至沒和莫魚多說句話,這也是個臥底應有的素質。


 這次要不是老首長牽線搭橋,楊雲未必理我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