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顯然,老乞丐也猜出是誰幹的了。


 之前大飛就想殺了皇甫江,但被老乞丐一腳給踹飛了,肋骨就斷了好幾根。老乞丐也沒問過我們怎麼回事,他對大飛根本提不起來興趣。現在,他想起這件事了,立刻聯想到了大飛,腳步也直奔大飛的屋子。


 我很擔心大飛還沒逃走,立刻跟了上去,酒中仙、南宮卓等人也是一樣,一大群人“呼啦”一下都跟過去。


 老乞丐一腳就踹開了大飛的門。


 屋內空空如也。


 顯然,大飛已經逃了,我也稍稍鬆了口氣。


 老乞丐愣住了,站在原地沒有動彈,似乎若有所思。


 “到底是誰殺了皇甫大師?!”酒中仙和南宮卓著急地問。


 趙虎和韓曉彤也疑惑地看著我,我用口型告訴他們:大飛。他們的臉頓時凝重起來,他們也知道大飛和皇甫江的恩怨,知道這事要大條了,沒準要引起殺手門和隱殺組的廝殺。


 皇甫江可是一位極品工藝師啊,說春少爺把他當神仙一樣供著也不過分。


 這種時候,老乞丐理應把大飛供出來,否則他就難辭其咎,畢竟皇甫江是他綁過來的。


 但讓人意外的是,老乞丐沉默一陣之後說道:“我不知道是誰……”


 我們幾個心中無比驚疑,不知道老乞丐為何要包庇大飛,他和大飛可是一丁點的感情都沒有啊。


 死一般的寂靜。


 過了一會兒,酒中仙才把手搭在老乞丐的肩膀上,沉沉地說:“老叫花子,如果你不能提供出真兇,那就對不住了,我們得帶你回天城一趟。”


 這是理所當然的,皇甫江死了,酒中仙也要給春少爺一個交代。


 南宮卓也把手放在了老乞丐的另外一邊肩膀,以防老乞丐會突然逃走。


 老乞丐沉默一陣,說道:“可以,我跟你們回去,不過我有幾句話要交代一下徒弟,麻煩你們先出去下。”


 酒中仙和南宮卓面面相覷,不知道老乞丐在耍什麼花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51回 1052 1053 1054 1055 1056 1057 1058 1059 1060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