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....10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金振華被我們幹掉了,這事在很快的時間內也算傳遍華夏,殺手門和隱殺組的都知道了,雖然我什麼組織都沒有了,但還是有很多過去的老朋友打來電話表示慰問。


 殺手門的就不說了,我也沒有什麼朋友,像是隱殺組的,王仁他們,還有晨哥,紛紛打來電話,激動地說:“就算你加入殺手門,也知道你是個好人!”


 我說:“我已經被殺手門開除了。”


 現在的我無門無戶,既不是殺手門的,也不是隱殺組的,守著江省做小南王,算是孤家寡人。


 大飛都打來了電話:“龍爹,聽說你幹掉個A級改造人,是不是真的啊?”


 其實我哪有那麼大的本事。


 但我還是說道:“是啊。”


 “龍爹,雖然你不是隱殺組的人了,但是隱殺組上下都對你的舉動豎大拇指呢,說你就算是個叛徒,在這點上可沒得說!”


 我在心裡說,我可不是叛徒。


 我岔開話題,和大飛聊起了天,問他最近怎樣。


 他說挺好,全國各地的跑,誰請他去煉藥、煉器,他就跑到人家那去。還說正好最近沒有什么生意,想來江省找我。


 我名義上是隱殺組的叛徒,大飛找我幹嘛,有點牽扯都說不清,所以就被我拒絕了。


 大家都知道了,戰斧肯定也知道了,以前就想殺我,現在肯定更恨我了。但只要我不出江省,誰都拿我沒有辦法。養了幾天的傷,老乞丐帶著極品原石去天城了,估摸著半個月以後能把極品手鍊給帶回來;趙虎、二條回到他們師父身邊去了,等手鍊做好了再通知他們來拿。


 至於莫魚、錐子他們,也都回各自的地盤了。


 我和程依依在慕容家住著。


 這是我和程依依難得的相處時光,自從她被老乞丐擄走,我倆就很少在一起了。這次重新聚在一起,當然非常開心,我倆每天一起吃、一起睡、一起練功,日子過得像神仙一樣逍遙自在。


 關鍵的是,我倆都被殺手門逐出來了,是自由身。


 這不就是我一直期盼的事嗎?


 下一步就等武會,見到紅花娘娘以後,再把二叔給救出來。二叔出來以後,我們看情況,加不加入隱殺組都行,或者就在江省做我們的王,沒事再跟戰斧較較勁,為國家減輕點負擔,這才是神仙眷侶的生活啊!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